新浪湖南

国庆黄金周游客扎堆风景名胜 门票收入逾二亿元

来源: 2011-10-05 13:57:03
10月3日,北京故宫端门前游人如潮。10月2日,故宫单日游客突破127800人。突破此前发布的“故宫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每日游客人数固定在8万人次”的规定。中新社发 陈晓根 摄 CNSPHOTO  10月3日,北京故宫端门前游人如潮。10月2日,故宫单日游客突破127800人。突破此前发布的“故宫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每日游客人数固定在8万人次”的规定。中新社发 陈晓根 摄 CNSPHOTO

    中新社北京10月4日电(记者 王永志)全国假日办4日发布国庆节第4号假日旅游信息通报称,截至17时,全国纳入监测的119个直报景区共接待游客444.68万人次,同比增长6.21 %;门票收入24409.48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25%。这也是此次黄金周以来连续三天门票逾二亿元。

  国庆黄金周长假已过半。全国假日办称,中长线客流和错峰出游的散客人群到达目的地,自驾游成为最主要出游方式之一,也给景区停车系统带来一定的压力。来自各地的2万余辆自驾游车辆停靠在海滨名城大连金石滩入口、旅顺各个景点,由于车辆较多,景区管委会临时决定对滨海路部分路段封闭,便于疏导游客。哈尔滨为因应自驾游新需求,各旅行社推出了“自驾游”招牌,设立“自驾线路图”和“自驾专线”,提供各种便利服务,吸引了大批旅友报名。

  北京市4日共接待游客22.37万人次,同比增长11.1%。而故宫、长城等名胜成为游客最爱。据悉,仅10月2日,故宫就接待游客12.78万人,远超每日限流数量一半以上。游客爆棚,也引起媒体关注如何保护世界文化遗产之辩。

  通报并称,10月3日,民航全日共发送5512班次,运送旅客人数76.6万人次;铁路共发送旅客666.4万人次,同比增6.5%。

官方推荐

  • 王思璟

    关注

    王思璟

    此微博已被删除。[详细]

  • 来嘛英雄_江静

    关注

    来嘛英雄_江静

    “老乡,拉不拉多寺是不是这个方向?”“对,就是这边!”靠…我只知道拉卜愣寺,拉不拉多寺是虾米[详细]

财经新闻排行榜

  • 点击榜
  • 评论榜
  1. 1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2. 2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3. 3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4. 4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5. 5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6. 6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7. 7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8. 8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9. 9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10. 10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专题更多>>

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

9月27日下午14时51分,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无人死亡。[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财经乐享生活}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途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