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上周35城市的楼市成交量长沙同比跌幅最大

来源:长株潭报 2011-10-19 14:11:36

     中国指数研究院上周(10月10日~10月16日)监测的35个城市中,28个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14个城市成交量跌幅在50%以上,其中长沙同比跌幅最大,达到79.79%。

    “就算10月份接下来两周销售情况出现回暖甚至发力,也难以扭转今年‘金九银十’的颓势。”株洲房地产市场一业内人士分析。

    上周株洲楼市成交量环比大涨

    中指院第42周中国主要城市每周交易数据情报中,长沙以79.79%的跌幅位居中指院监控的35个城市的榜首。

    相比长沙,株洲上周的市场成绩稍显好看。

    昨日,株洲市房产信息网发布10月份第二周房地产市场统计周报,数据显示上周株洲城区新建商品房成交270套,成交面积为2.964万平方米,相比于10月份第一周186套的成交数量实现了45.16%的周环比增长,算是止住了从九月中旬以来的成交颓势。

    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下降的只有一个

    目前市场观望情绪很重,甚至可以说绝大多数人都在等待房价“跳水”,以便进场。

    在株洲市10月份第二周房地产市场统计周报中就特意将银行信贷作为信息要点提出:“株洲多家银行上浮首套房贷利率。建行、农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都有上浮,上浮幅度在10%~20%不等,工行仍按照基准利率进行放贷。”

    昨日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的数据相比,今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下降的城市仅有1个。

    不过低成交量和市场弥漫的观望情绪,让不少企业推出了相当诱人的购房让利活动。

    “整体性的普降不会出现,在房企洗牌的情况下,不排除出现个别小企业为了规避风险退出市场而降价销售的情况。”株洲美的城销售经理马世标说。

    本报记者 李文 株洲报道

官方推荐

  • 王思璟

    关注

    王思璟

    此微博已被删除。[详细]

  • 来嘛英雄_江静

    关注

    来嘛英雄_江静

    “老乡,拉不拉多寺是不是这个方向?”“对,就是这边!”靠…我只知道拉卜愣寺,拉不拉多寺是虾米[详细]

财经新闻排行榜

  • 点击榜
  • 评论榜
  1. 1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2. 2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3. 3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4. 4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5. 5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6. 6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7. 7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8. 8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9. 9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10. 10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专题更多>>

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

9月27日下午14时51分,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无人死亡。[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财经乐享生活}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途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