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每公里高速公路 每天能带来8000元收入

来源:长株潭报 2011-10-18 11:21:14

     本报长沙讯 (记者 陈新) 全国收费公路专项清理第一阶段摸底调查已于8月底结束,按照要求,各地摸底情况近期将对外公布。记者从湖南交通运输厅获悉,湖南省收费公路专项清理领导办公室已发布了关于湖南省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工作摸底调查的公告(下称“公告”),截至2010年底,湖南省收费公路总里程为3090.798 公里,累积投资937.276169亿元,尚有603.025310亿元的债务余额。根据计算,即使不考虑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每公里高速公路每天会带来8000元的收入。

    根据数据显示,其中,银行贷款是收费公路建设的主要资金来源,公告称,在937.276169 亿元的总投资中,来自银行的贷款是616.228070 亿元。

    在603.025310亿元的累计债务余额中,银行贷款余额为560.577762亿元,其他债务余额为42.447548 亿元。其他债务是指除了银行贷款之外的债券和有偿集资款等。

    湖南省近3100公里收费里程中,高速公路为2666.128 公里。

    数据表明,在湖南省收费公路去年80.065934 亿元的收费收入中,高速公路收费达到77.850891 亿元。显然,高速公路收费依然是收费公路的大头。

官方推荐

  • 王思璟

    关注

    王思璟

    此微博已被删除。[详细]

  • 来嘛英雄_江静

    关注

    来嘛英雄_江静

    “老乡,拉不拉多寺是不是这个方向?”“对,就是这边!”靠…我只知道拉卜愣寺,拉不拉多寺是虾米[详细]

财经新闻排行榜

  • 点击榜
  • 评论榜
  1. 1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2. 2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3. 3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4. 4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5. 5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6. 6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7. 7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8. 8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9. 9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10. 10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专题更多>>

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

9月27日下午14时51分,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无人死亡。[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财经乐享生活}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途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