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浙江省担保机构全年担保总额预计超过800亿

来源:新浪财经 2011-10-13 15:08:13

 

2011年10月13日,第十二届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在温州召开。图为浙江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高剑明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2011年10月13日,第十二届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在温州召开。图为浙江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高剑明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 10月13日上午消息,浙江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高剑明今日上午在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负责人联席会上透露,目前,浙江省担保机构资本金达355亿,户均资本金589万元,担保数额450亿以上,全年担保总额预计超过800亿。

  高剑明称,目前全省一亿以上规模的担保机构已达99家。全省担保机构担保金额450多亿,全年担保总额预计超过800亿,去上一年增30%。

  具体到备受关注的温州,截至2011年6月底,温州市46家融资性担保机构在保余额突破100亿元,1至6月份新增担保总额64亿元,同比增长75%。

  高剑明还表示,担保机构还存在进一步规范发展的问题,目前浙江正在制定担保行业的近期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并将建立省一级再担保基金。( 丁蕊发自温州)

官方推荐

  • 王思璟

    关注

    王思璟

    此微博已被删除。[详细]

  • 来嘛英雄_江静

    关注

    来嘛英雄_江静

    “老乡,拉不拉多寺是不是这个方向?”“对,就是这边!”靠…我只知道拉卜愣寺,拉不拉多寺是虾米[详细]

财经新闻排行榜

  • 点击榜
  • 评论榜
  1. 1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2. 2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3. 3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4. 4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5. 5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6. 6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7. 7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8. 8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9. 9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10. 10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蔡依林生日

专题更多>>

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

9月27日下午14时51分,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无人死亡。[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财经乐享生活}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途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