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充满阳光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旅途一帆风顺也是我们每个人的理想,但是人生总是充满坎坷,总会经历风雨,那么,当风雨来临时,谁会与你同行呢?当不期而遇的疾病突然到访时,谁会给你一份守护呢?

  2020年6月初,涂女士的女儿在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常德中支举办的基因检测体检活动中,被查出甲状腺有异常结节,随即前往医院做进一步复查,最终确诊为甲状腺癌。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令涂女士泣不成声,她无法相信,自己如此年轻漂亮的女儿竟然与癌症扯上了关系。所幸,涂女士已在2017年就为女儿投保了保额20万元的《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为女儿办妥了住院手续后,涂女士拔打了公司的理赔报案电话。

  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该案件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确认该案属于保险责任,8月28日,公司依据条款约定,将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转至客户指定银行账户,为涂女士女儿送上了一份及时的帮助与温暖。

  据相关大数据研究分析,近年来,体检人群中甲状腺结节检出率约30.1%-76.0%,其中体检直接发现甲状腺癌性结节约5.0%-15%,并且表现出年轻化发病的趋势。一旦身患癌症,家庭就要付出巨大的金钱代价,而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保险金能为遭遇不幸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慰藉与希望。在人生漫漫旅途中,富德生命人寿将竭力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文/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