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农业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吴石平赞赏其“电商扶贫”模式。  长沙市农业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吴石平赞赏“电商扶贫”模式。

  新浪湖南讯 每天都有新鲜的农特产品送上门曾经是城市居民的奢望,如今,因为有了“农村电商”,“奢望”成“现实”。“互联网+农特产品”的电商模式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11月29日举办的2016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上,湖南同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电商模式”获三方赞誉。

  鉴于电子商务带来的巨大变化,国务院扶贫办于2014年将“电商扶贫”正式纳入扶贫的政策体系,并作为“精准扶贫十大工程”之一从2015年开始实施。

  “同禾电商”扎根农村,围绕“农产品进城”痛点,以市场化手段在贫困县推广“互联网+农特产品”电商模式,解决农产品难卖问题,切实帮助当地村民脱贫致富。长沙市农业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吴石平在“农博会”现场听取湖南同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翔的介绍之后,对其“电商扶贫”模式大加赞赏。

  湖南同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以全产业链模型打造农业电商,实现农业电商从源头到消费者的全程安全管理体系,采用“按需采摘,农场直送”的基地直供模式。湖南同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翔说:“将湖南特色农产品端上千家万户的餐桌一直是我们的梦想,为此,我们建立涵盖湖南特色的绿色蔬菜瓜果、散养鸡鸭鹅猪牛羊等产品的种植和养殖基地,建立健全安全检测机制,确保仓储环节高效、安全,保障配送过程的品质,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收到新鲜健康的美食。”

  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3馆的“同禾电商”展位前,参观者络绎不绝。市民们对同禾的“电商模式”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在食物品质、食材保鲜、食品安全等自己关心的问题上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年货有着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