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株洲分站1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世伟)11月30日,湖南省攸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加上11月28日已经闭幕的政协攸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攸县“两会”圆满结束。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尹诺昂当选为攸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苏涛当选为攸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吴爱清当选为政协攸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会上,苏涛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结合“产业突围、转型突破”主题,提出全力打好园区、城区、景区、乡村、改革“五大攻坚战”,全面建设实力、品质、人文、美丽、创新“五个攸州”,生动勾画了攸县突围突破的“线路图”。“实现突围突破,必须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门心思转到底、一个步调走到底、一份责任担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攸县县委书记谭润洪在会议期间特别强调。未来五年,攸县将紧扣“五区、五转、五动”战略部署和重要举措,集中精力强园区、活城区、旺景区、稳矿区、美社区,坚定不移转换思想、转变方式、转调挡位、转优作风、转型升级,全面实施转型推动、项目拉动、城乡联动、创新驱动、小康带动“五大战略”,力争在全省“创新驱动、开放崛起”的伟大实践中当先锋队,在全市“一谷三区、两个走在前列”改革发展中做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