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9月15日,2016博世家电“简•出色”全国创意生活之旅来到长沙,全面展示都市生活现代美学。 本次巡展中,博世家电将德式嵌入式厨电与岳麓文化浸润的长沙相结合,为消费者打造耳目一新的现代厨房空间,让湖湘观众零距离体验博世家电所倡导的品质健康生活。

  “长期以来,博世家电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打造高效、智能、健康的家电产品。同时,我们设计产品时更希望让每一款博世家电可以融入消费者的生活空间,真正通过经典一体化的厨电产品把家变成一座充满现代感和情调的艺术殿堂。”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郭立新先生在现场表示:“博世家电与长沙——一座集岳麓文化、创意休闲于一体的美学城市有着相似的理念。而每一款博世家电产品都代表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实践。此次巡展也将帮助我们了解各地消费者的反馈,为设计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做好准备。”

  博世家电崇尚的“简•出色”生活理念也正在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的追求。在长沙,参观者可现场零距离体验博世家电所倡导的四时生活美学——早晨新鲜时光、午间烹饪时光、下午阅读时光和晚餐休闲时光。博世家电希望让用户在繁忙的工作日也可以和家人轻松享受烹饪乐趣;随时从家务的牵绊中解脱,好好品味一本佳作,抑或把身心更多地沉浸到美的事物中去。此次巡展现场根据长沙这座城市的格调进行了特别布置,让博世家电完美融入这座城市中。 采用活氧除菌技术的博世6系洗衣机、干衣机套装是本站的“明星产品”,高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的同时也让阳台彻底解放,摆脱湖南潮湿多雨天气衣物难干的困扰。升级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博世•保湿鲜生代对开门冰箱可让用户实现随时随地调节冰箱的温度、湿度和运行模式,新鲜尽在掌握。此外,囊括了烤箱、蒸箱、洗碗机、咖啡机等博世•8系嵌入式厨电亮相现场,让梦想厨房近在咫尺。

  每一次博世家电的巡展都是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本次在长沙站巡展,艺术家们在现场与各类家电来了一次灵感迸发的互动,他们通过3D画作让岳麓文化“跃然”与巡展现场。艺术家肖柏丞谈到:“博世家电的设计风格追求至简至臻,极具艺术品位。这样的家电可以给家增添品位与美感,家居之美,正源于此。”9月15日日至9月17日,博世家电与您相约岳麓大道57号奥克斯广场一楼北中厅,体验文艺与家居生活的精彩碰撞。这个中秋佳节,就让博世家电“简•出色”创意生活之旅为您开启古韵长沙的现代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