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湘潭电视台)

  原标题:27岁湘潭小伙足浴馆按摩突然死亡 家属酒店维权!

  近日家住楠竹山北岸村的村民周伏清向我们求助,说在9月10日的深夜,他年仅27岁的儿子在足浴馆按摩时突然死亡,对于儿子的意外死亡,一家人十分悲痛,但悲痛之余,他们家人对酒店处理此事的态度感到十分不满。

  年轻小伙足浴馆内突然死亡

  因赔偿事宜未达成一致 家属酒店维权

  死者父亲周伏清称:酒店不予理睬,说赔偿3万元,你说我死了一个儿子,只赔三万元。

  周伏清告诉记者,儿子名叫周景,今年刚满27岁,在城区一家企业从事电焊工作,他是在9月11号上午得知儿子死亡的消息的。

  死者父亲周伏清表示:派出所告诉我的,我当时就晕倒了,醒来后都不知道打电话通知自己的家人。

  死者周景的姑姑介绍,周景死亡的地点是在河东大道逸林酒店的足浴馆内,足浴馆提供的视频显示,当时周景是独自一人来酒店消费的。

  死者的姑姑:打了一把伞,一个人,进去10多分钟就死了。 按摩的说按了七下,按到第八下是就没有呼吸了。

  在死者家属看来,年轻并且一直身体健康的家人在酒店内突然死亡,对于这样的事情,他们认为酒店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事情发生后的这几天,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而事发酒店和死者家属也就赔偿事宜进行过多次协商,但由于协商金额没有达成一致,导致双方矛盾逐渐升级,今天死者家属在酒店大门口做出了一些过激的行为,并且与酒店保安发生了冲突。

  酒店保安龙先生:他们放爆竹什么,我们制止他们,起了冲突,把我的衣服都扯烂了。

  足浴馆的负责人彭先生向记者透露,悲剧发生后,他们曾与家属多次协商,但一直没有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他们希望能通过司法程序来解决此事。

  足浴店负责人:我们建议尸检 该我们承担的我们不回避,但是家属不同意,我们希望家属能通过司法途径来出了问题,而不是这样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