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娱乐星闻>正文

汤唯老公金泰勇遭学生吐槽:自恋矮挫丑

A-A+2014年8月21日09:37新浪娱乐评论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47.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48.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49.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50.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51.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52.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53.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54.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55.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56.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821/U6995P1192DT20140821093557.jpg新浪娱乐讯 20日,汤唯金泰勇夫妇到达美国洛杉矶,开始甜蜜的蜜月旅行。汤唯面对镜头开心大笑,金泰勇贴心抬行李,二人看起来十足甜蜜。
 

  继上个月突然宣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后,昨天,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杭州姑娘汤唯将结婚进行到底——她与金泰勇委托公关公司宣布,日前两人已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在此之前,两人于瑞典法罗岛“伯格曼的家”举行了小型婚礼,仪式非公开举行,仅有亲属参加。

  昨天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汤唯的婚纱照,最后一张印有鲜花和戒指的图中,附有汤唯和金泰勇的感言:“全新的人生阶段,新鲜也充满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带着爱与尊重,携手同行。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愿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幸福。”

  随后,这对新婚夫妇现身韩国仁川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新婚旅行。戴着棒球帽、一身休闲装的金泰勇,手推两只大箱子,看起来心情大好,笑容满满面对媒体的镜头。新娘子汤唯则戴着口罩、帽子全副武装,只露出一双弯弯的笑眼,唯一藏不住的就是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和幸福甜蜜。

  女神真的嫁人了!在一片祝福声中,不少粉丝仍然“伤心欲绝”地呐喊:“汤女神,金泰勇就是那个早上为你跑五条街给你买豆浆油条的人吗?”

  金泰勇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外表平凡的他是靠什么俘获了女神的芳心?

  灰姑娘

  韩国媒体给他取外号 调侃他一夜走红

  对于大部分中国观众来说,金泰勇这个名字非常陌生,远不及韩剧女星金泰熙的知名度。再说到金泰勇的作品,在国内上映的也只有一部《晚秋》。虽然这部影片让汤唯收获了10项电影大奖,也在韩国成为了国民级女神,更让她认识了金泰勇,收获了爱情和婚姻,但此前并没有多少人记得这部文艺片的导演是谁。

  不仅中国观众“孤陋寡闻”,大部分韩国观众也对金泰勇不太了解。作为韩国最低产的导演之一,金泰勇除了拍摄《晚秋》,其他的电影作品也一只手就能数过来——《女高怪谈2》和《家族的诞生》口碑不错,但属于票房惨淡的小众电影。

  所以,当金泰勇与汤唯结婚的消息传出时,韩国观众也是一片叹息:“以汤唯的姿色,完全可以嫁更有钱更有才华的人”。韩国媒体给金泰勇起了个外号,叫“灰姑娘”,调侃他看似平凡,却一夜之间身价倍增。

  不过,韩国影评人许志雄曾在一档节目中称赞金泰勇的人格魅力。他说,跟金泰勇呆在一起,就会被迷住,并笑称作为男人的他都会心动,“真的很难用语言来表达他的魅力,温柔、绅士,他会让人很信赖他,在他面前卸下武装,让人很舒服。”

  屌丝

  别人用电影反映生活 他用电影预示生活

  因为成了汤唯的老公,金泰勇一下子在中国火了。事实上,在韩国的情况也差不多。

  近日,某栏目到金泰勇担任客座教授的韩国电影学院采访,金泰勇的办公室就跟奉俊昊(《雪国列车》的导演)的办公室挨着。学生一脸坏笑地告诉记者:“现在有这样一个玩笑话,韩国最厉害的导演本来是奉俊昊,他拍片最厉害。但是自从金泰勇娶了汤唯以后,他就是最厉害的导演了。因为朴赞郁、奉俊昊这些大导演,都追求用电影反映生活,但是金泰勇却用电影预示了自己的生活,《晚秋》简直是他的真实写照。梦想照进了现实,屌丝逆袭了女神!”

  提到金泰勇,他的学生们的评价出奇一致,都用“屌丝”两字来形容他。一位上过他课的男学生吐槽道:“他就是三个字——矮、挫、丑!怎么配得上女神汤唯啊!”那你觉得啥样的人能配得上汤唯?“唉,至少长得跟玄彬差不多啊!”——韩国人对汤唯绝对是真爱。

  腼腆

  像个羞涩的大男孩 有时候甚至小心翼翼

  5年前,中戏的一位老师在某交流活动上接待了四位韩国导演——朴起墉、金义石、金泰勇、许秦豪,随后在博客里写道:“他们太不像导演了。走在北京的街头,别人对他们的职业和身份的判断绝对不可能是电影导演,甚至绝对不可能说他们是‘搞艺术’的。他们衣着简朴,笑容真挚,言辞恳切,态度谦和,有时候甚至小心翼翼。尤其是金泰勇导演,像个羞涩的大男孩,干净朴素,言语温厚。”

  这位老师肯定没想到,他盛赞的这位导演后来成了汤唯老公。腼腆,似乎是所有跟金泰勇接触过的人都会做出的评价,这一点连汤唯也不例外。拍摄《晚秋》是她与金泰勇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当年谈及金泰勇留给自己的印象时,汤唯说:“安娜(片中汤唯饰演的女主角名字)和初恋情人的戏,当时还没找到合适的演员,我说导演干脆你来吧。于是导演和我一起排练,一切都还好。演着演着,一转头,我发现导演正闷着乐呢。导演太腼腆了。所有韩国男人怎么都那么腼腆啊?包括玄彬,他们都特别安静,跟他们工作挺好的,特别舒服。”

  自恋

  炫耀在某片中演过的角色 其实只是路人甲

  金泰勇上课的时候什么风格?学生们同样众口一词:超级自恋!

  他在课堂上播放电影《八月照相馆》时,会特别指出“某某段落就是我拍的!”拍摄这部电影时,金泰勇还只是许秦豪导演身边的助理。不仅如此,他还会“炫耀”自己在该片中曾出演过角色,实际上那只是个连正脸都看不清的路人甲而已……

  金泰勇最厚道的学生大概是新人导演李勇胜了,后者的处女作《十分钟》几个月前刚在上海电影节获得“亚洲新人奖”评委会特别奖。对于金泰勇的上课风格,他尴尬地笑了笑:“你们去上一下就知道了。”

  不过,作为同行的其他韩国导演,对此事的态度就比学生们淡定大方得多。《建筑学概论》的导演金容周笑说:“我跟他关系很好,无法想象汤唯居然成为我弟媳了!韩国的新婚夫妇一定要在新房里招待朋友,我让金泰勇一定要招待我,我想看看汤唯给我们做饭的身影!”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