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品牌资讯>正文

厦航来湘推介加速布局 首开长沙至吉隆坡等国际航线

A-A+2015年5月18日13:13新浪湖南评论

 5月15日,厦航与湖南省福建总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15日,厦航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与湖南省福建总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速开拓湖南企业客户市场,同时为即将于8月新开的长沙-福州-曼谷和长沙-福州-吉隆坡两条新航线做预热宣传。厦航还在现场召开服务产品介绍会,通过产品推介、茶艺和制服秀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长沙市民宣传厦航服务品牌,并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旅游产品。湖南知名企业客户、高端旅客代表、厦航各界合作伙伴等200多人参加介绍会。

完善网络  首开国际航线

厦航1998年进驻湖南市场,2010年成立湖南运行基地,去年5月正式升级为湖南分公司。目前厦航在湖南执行的航班运力投入达16架,通达北京、重庆、成都、大连、福州、呼和浩特、泸州、海拉尔等20多个城市,同时首家开通了长沙至台北的地区航线,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运力份额达15%以上,位居第二。

810日和11日,厦航将分别新开长沙-福州-曼谷和长沙-福州-吉隆坡两条长沙始发的新国际航线,这也是厦航首次在湖南开通国际航线,其中长沙至吉隆坡暂无航空公司在运营,厦航航班开通后将填补这一空缺;而长沙至曼谷航班则将与现有南航、泰航等航班形成更加密集的航班波,为长沙市民赴东南亚旅游提供更多选择。开航期间长沙直飞曼谷往返最低票价只需500元(不含税,下同),长沙直飞吉隆坡往返最低票价只需700元。

随着近年来境外游市场的不断升温,在湘开通国际航线将有效完善厦航在湖南的网络布局,增强厦航在中西部市场的竞争力,为落实“深入中西”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厦航空姐带来精彩表演

    诚意十足  带来多重优惠

此次服务产品介绍会是厦航继北京、泉州后举办的第三场服务产品介绍会,不仅有美味的餐点和精彩的表演,还为长沙市民带来了众多实实在在的优惠产品,可谓诚意十足。

726日厦航即将新开的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厦航也特别为长沙市民制定了长沙经厦门至阿姆斯特丹的联程中转优惠运价,单程为2980元,往返只需3680。同时为鼓励游客赴闽旅游,厦航还特别推出了“八闽一票通”产品,凡购买长沙至福建的经济舱以上机票,不但可享受直减5%的票价优惠,回程还可从福建任意一点同舱免费变更。如果购买头等舱,更是可以获赠一张国内经济舱免票,花一个人的钱,享双倍惊喜。

此外,厦航一些常规服务也颇具吸引力:厦航常旅客奖励幅度是行业最高的,头等舱累计积分330%,经济舱全价票累计积分200%,同时对购买经济舱全价的金银卡旅客提供免费升舱服务,为业界唯一;延误3小时无论条件、无需证明、主动赔付300元的航延险服务,赔付条件也是业界最低的;同时,厦航自配航班餐食全部采用健康绿色食材烹制,美味爽口,也深受旅客喜爱。厦航还为高端客户提供贴心细致的专属服务,为单位客户量身定制航旅秘书服务,并为旅行社和代理人朋友提供厦航团体网价格咨询服务。

 多名幸运观众获得厦门航空送出的好礼

    立足湖南  加快中西布局

湖南旅客吞吐量连续8年稳居中部第一,航空运输市场的快速增长给厦航在湖南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长沙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具有承前启后,连贯东西的战略地位,这也与厦航身处福建自贸区的区位优势及“深入中西”的发展战略相契合。

为进一步巩固湖南市场,厦航与湖南省福建总商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厦航将借助总商会平台开发湖南闽商企业客户市场,总商会则借助厦航优质品牌为会员企业提供贴心细致的出行服务。

十三五期间,厦航将继续完善湖南市场的网络布局,干线市场将开通长沙至上海航线,并加密长沙至北京、成都、重庆、杭州航班,逐步构建以长沙为中心,辐射国内各主要大中城市的航线网络;国际市场则计划开通长沙至雅加达、马尼拉、首尔、日本等航线,构建湖南至东南亚、东北亚的便捷通道;省内市场将开通至张家界、常德、怀化等机场的航线。

此外,厦航还将在刚落成的湖南分公司机场办公大楼内打造贵宾体验中心,用以展示厦航品牌文化,让旅客在地面享受空中的优质服务,品鉴美味餐食,进行商务洽谈,同时还可提供免费健身房、免费过夜停车等服务。

    关于厦航:

厦航目前拥有全波音飞机128架,平均机龄4.8年,每周执行4500个航班,总资产达到400多亿元。现设有福州、杭州、北京、天津、长沙、南昌6家分公司和泉州运行基地,以及48个驻境内外营业部、办事处。通过天合联盟网络每天有1.5万个航班往返于世界各地,通航网络覆盖全球1000多个城市。

截至目前,厦航已连续11季度荣获航联传播发布的民航旅客服务评测“最佳航空公司”称号。33日和17日,央视《焦点访谈》和《新闻联播》节目更是分别对厦航进行专题报道,称赞厦航“以诚信服务赢得市场口碑”,是“最会服务”的航空公司。326日,厦航与世界羽联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世界羽联成立80多年来首个航空业界的“官方合作伙伴”。

此前厦航向波音采购了6787梦想飞机,目前已交付4架。726日,厦航将利用B787飞机开通首条洲际航线厦门阿姆斯特丹,届时乘坐厦航将可轻松中转至欧洲8个国家的15个城市。此外,厦航还计划于10月份开通福建至悉尼的航线,继续拓展洲际市场。

 

相关航线信息:

开航日期

航段

航班号

航班周期

航班时刻(当地时间)

726

厦门-阿姆斯特丹

MF811/2

周二、四、七

23:50从厦门起飞,次日05:45到达阿姆斯特丹

周一、三、五

12:35从阿姆斯特丹起飞,次日05:30到达厦门

810

长沙-福州-曼谷

MF875/6

周一、六

去程长沙1100 1220福州1320 1640曼谷;回程曼谷1740 2105福州2205 2330长沙

周三、五

去程长沙1100 1220福州1350 1710曼谷;回程曼谷1830 2140福州2235 2355长沙

811

长沙-福州-吉隆坡

MF877/8

周二、四、七

去程长沙0855 1020福州1120 1530吉隆坡;回程为吉隆坡1630 2040福州2140 2300长沙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