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品牌资讯>正文

屈臣氏助你职场“超模”轻松炼成

A-A+2015年4月16日11:55新浪湖南评论

  诱人的劳动节小黄金周又来临啦!在享受这个悠闲假期的同时,屈臣氏提议,不妨回顾一下自己一年来的“劳动成果”吧——在工作中奔波忙碌的你,是否因此失去明亮动人的形象,变得日渐憔悴?看着那些穿梭在职场中各种容光焕发的 “超模”——超级劳动模范,是否羡慕不已?

  无需红着眼,屈臣氏已为你贴身定制了一套职场“超模”炼成记,无论你是新入职场的菜鸟、拼搏时期的白领还是成熟干练的职场高手,只需用心护理,你也可以成为时刻保持光彩动人的职场模范!屈臣氏覆盖全国的线下实体店、线上五大官网购物平台,可为你精选独家精品、进口优品和花样新品,用360°全方位贴心服务,成全你的完美主义,助你成为职场“超模”!

  无论你是处在哪个阶段的职场达人,快来揭秘屈臣氏“美丽与智慧并重”的重磅秘诀吧!

  职场新鲜人:繁琐杂事通通搞定好轻松

  屈臣氏提醒初入职场的新鲜人,除了要谨慎认真处理大小事务之外,还要有整洁的仪容和清新气息才能给同事们留下好印象哦!同时,为了应付各种突发状况如加班、临时被召唤去见客户等,一定要事先做好各种紧急状态的准备,才不会“关键时候掉链子”!尽管是新手上路,自信淡定的表现能快速得到大家的认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职场新鲜人成就“超模”第一招是什么?屈臣氏小提示,“以清新气味制胜”。散发健康气息不仅招人喜欢,还可以增加你和同事们的亲近感。特别在与同事交流的时候,干净清新的气味才显出你对对方的尊重和自己的专业。出门前后喷一喷屈臣氏独家产品花牌清逸净爽系列(淡雅绿茶/沁怡幽莲)喷雾,美丽自信“闻”得到!全新的绿茶和睡莲配方供你选择,为自己选择一款合适的初夏气息!

  花牌清逸净爽系列(淡雅绿茶)喷雾150ml

  屈臣氏诚意推荐德国花牌喷雾,全新香体液含有独特的抑汗配方,令你整天任何时候舒爽,充满自信。

  职场新鲜人第二招:面临工作开始必须要体验学习与跟进繁琐事务的经历,例如在外奔波、送递文件,你需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双足,才能随时随地“迈出重要一步”!屈臣氏提醒你,在你的通勤鞋里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加上一双屈臣氏透明舒适前掌鞋垫,你就可以舒舒服服走在路上毫不尴尬!

  屈臣氏透明舒适前掌鞋垫1对入

  屈臣氏独家贴心产品透明舒适鞋垫,有前掌、护跟、后跟三种部位的保护鞋垫选择,可以适用于高跟鞋、鞋子或者凉鞋,让职场新鲜人在白天工作还是参加晚宴的时候,轻松自信“走”出来!

  职场新鲜人第三招:随时补充能量。工作的时候不免要在重要关头加班加点,但是到了饭点的时候肚子可能会尴尬地“咕噜咕噜”叫,会让人忍俊不禁。巧克力等高热量零食能够快速补充你需要的能量,让你在加班拼搏一刻全力以赴噢!在繁忙工作里,从抽屉里抽出一条瑞士三角巧克力,既可以方便地掰开与同事们分享,让大家在零食的甜蜜中增进感情!

  瑞士三角牛奶巧克力含蜂蜜和巴旦木糖 50g

  屈臣氏独家美味推介,健康、美味、可口、方便,集众多优点在一身的经典零食,一定是职场新鲜人抽屉里的日常必备!

  拼搏初体验:加班加点神采奕然

  如果你已经在职场磨练过一段时间,或许已经慢慢感觉到所有事务已经开始进入高速运行的正常轨道了哦!现在在职场更加得心应手的你,在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可能是负责“承上启下”,所以,加班熬夜是常有之事。在拼搏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对护理自己的皮肤,不然暗哑的皮肤将会令你失去自信,得不偿失。屈臣氏现在为你隆重推荐熬夜“三部曲”!让你时刻保持迷人自信,好气色!

  第一步:在熬夜通宵的时候,皮肤没有办法得到正常的休息。生物钟被打扰,各个器官的紊乱运作就容易在皮肤上反映。长痘痘、皮肤暗哑都是熬夜的结果,同事们也会一眼看出你“花容失色”!为了防止长痘和皮肤失光,屈臣氏推荐你,可以在工作的时候涂上花印水漾润透补水面膜,独特免洗配方,干净方便让你及时补水,时刻面部光泽水润,透心凉!

  花印水漾润透补水面膜(免洗型)220g

  屈臣氏独家产品花印水漾润透补水面膜(免洗型),让你3秒揉出水珠,透气保护层补水保湿,牢牢锁住水分,一夜水润尽享!

  第二步:熬夜的最大杀手就是那个白天就无限凸显的黑眼圈!事后补救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法噢,屈臣氏提醒你,在熬夜时候,使用韩后熬夜晚安眼部修护套装,一边工作一边护理眼部,这样就可以让你摆脱第二天的黑眼圈问题!

  韩后熬夜晚安眼部修护套装(眼霜18g+眼贴5ml*4对)

  屈臣氏独家产品,眼贴与眼霜的完美结合,还你一双动人的双眼,是职场达人的熬夜好帮手!

  第三步:熬夜到了一定的时间会令到整个人处于一种比较混沌和困顿状态,想要保持完成工作的良好精神,又可以护肤,屈臣氏告诉你,“一石二鸟”的好方法: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水凝活泉喷雾,随时在困顿时刻为自己来一股透心凉的清泉润泽,让你精神通透,同时唤醒肌肤噢!

  独家——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水凝活泉喷雾80ml

  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水凝活泉喷雾是屈臣氏的优质产品之一,让你无忧随时补充肌肤水分。

  屈臣氏贴心提示,熬夜加班除了注重对肌肤呵护的同时,也要谨记内在调理,补充能量哦。在茶水间休息的时候,和同事们分享惠氏善存佳维片,补充维生素,彼此加油打气棒棒哒!

  惠氏善存佳维片60片

  屈臣氏诚意推荐健康保健品善存维生素C咀嚼片,让你加班加点,精神奕奕!颗粒饱满,口感柔滑,每天咀嚼1-2片,补充你每天所需的维生素C,增强抵抗力,让你在冲锋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

  自信新精英:完美妆容散发干练气场

  如果你已经开始在职场初露锋芒,成为白领精英的新成员,社交和人际无疑对你来说,至关重要。自信美丽的白领,不仅要求在事务上力求专业和完美,成熟明亮的外形无疑为你增添魅力感,在下属面前更具信服力。屈臣氏为你带来精心准备的知性职场妆容技巧,让你完美散发新时代白领气场!

  第一招:光泽小烟熏

  眼部烟熏妆要体现干练感,先使用Letsaqua深邃耀目眼影,用指腹蘸取高光颜色粉涂抹于上眼睑中央。再在眼尾处涂抹金棕色,随后勾勒内眼线。注意在眼尾处使用眼影向外微微晕染,下眼睑用粉刷细小的一端蘸取浅棕色眼睛勾勒出线条。

  Letsaqua深邃耀目眼影(魅金棕01)6g

  屈臣氏独家新品,四色随意打造魅力妆容,职场小烟熏统统搞定!细腻粉质,触感柔滑,均匀覆盖,层次分明,修饰眼线,自然晕染轮廓,呈现持久炫目眼妆。

  第二招:放大眼睛长睫毛

  带眼镜时配戴假睫毛可以让双眼放大2倍,别忘记配戴好假睫毛后一定要再涂抹一层蜜丝佛陀狂野至酷浓密睫毛膏,使假睫毛和本身的睫毛融合到一起,放大双眼。如果你睫毛够长,可以直接使用睫毛膏,同样可以放大明媚双眸。

  蜜丝佛陀狂野至酷浓密睫毛膏

  蜜丝佛陀狂野至酷浓密睫毛膏让你轻易塑造极致瞩目眼妆,将妆容提升至另一层次。屈臣氏提示你,独家研发的沙漏环抱式设计刷头,打造出根根分明的夸张效果!

  第三招:迷人腮红

  屈臣氏推荐你使用Letsaqua丝柔亲肌腮红霜,水润配方更自然更细腻。腮红涂抹的位置要比平时稍稍偏低一点,以免被眼镜遮住。此外,在鼻头部位稍稍带过少许腮红,能让气色变得更好!

  独家——Letsaqua丝柔亲肌腮红霜(活力橘02)4g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