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策电影>正文

《王牌》“惊天八悬”白皮书发布 披露谍战秘史

A-A+2014年12月29日16:14新浪湖南评论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229/U7980P1192DT20141229161154.jpg《王牌》之扑克版-梁家辉海报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229/U7980P1192DT20141229161158.jpg《王牌》之林志玲海报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229/U7980P1192DT20141229161203.jpg《王牌》之梁家辉海报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229/U7980P1192DT20141229161208.jpg《王牌》之阿娇海报
 

  不看《王牌》,不知道女神林志玲还可以毁容变老;不看《王牌》,不知道谍战史最大悬案是什么,不看《王牌》,不知道12月31日跨年夜怎么过。近日,由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邬君梅、李铭顺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大片《王牌》公布“惊天八悬”白皮书,从身份、任务、行动、真相等角度揭秘了影片的八大悬念,其中林志玲的毁容之谜、钟欣潼的身份之谜、梁家辉的任务之谜观众最为期待,也是跨年夜影院必备、情侣必看的一道新年大餐。

  第一篇:大上海重现江湖 打造谍战最大悬案

  电影《王牌》中的故事并非凭空捏造而来,而是根据当时中国谍战史最大悬案改编而来,不仅片中故事有史实可循,几个关键人物也曾真实存在过。该悬案也因规模最大、跨度时间最长、保密程度最高,被后人标注为最难解的谍战谜案,留下众多悬念。

  影片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被“白色恐怖”笼罩下的大上海,线人卧底无处不在,陷阱和危机也让所有人时刻处于危险当中。当时,以“远东第一情报局”情报高管王峰(梁家辉饰)为首的势力和以宋雨秋(李铭顺饰)为首的势力相互敌对,在一次任务当中,王峰不慎失败,并遭线人走漏风声,一场敌方暗杀行动开始。

  第二篇:身份隐秘  一面之词不能信

  在这场暗杀行动中,敌方为寻找“远东第一情报局”隐藏的关键“王牌”人物,展开了大范围的逮捕行动,美术教师赵碧薇(林志玲 饰)、百乐门老板(钟欣潼 饰)等五名女性被捕关进神秘监狱,遭受酷刑折磨,但始终否认自己是“王牌”。不过据悉,在她们的普通身份之下,每个人都隐藏着一个秘密,其中更有人被怀疑是情报局从南京派来的特派员。

  而除了她们五人之外,邬君梅饰演的女警察、梁家辉饰演的情报高管都存在立场嫌疑。片中正派和反派并无明确界限,角色身份也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将引导观众一步步进入迷阵当中,随着惊心动魄的剧情发展尽情解密。

  第三篇:美人不当花瓶  人人都有任务

  《王牌》围绕“远东第一情报局”的一项任务展开,任务关键人物“王牌”是各方争相搜索的对象。但“王牌”到底是谁,“王牌”的作用到底是什么,“王牌”到底掌握着什么秘密,这些情报目前都还未可知。但片中无论是林志玲、钟欣潼为首的五名女性,还是邬君梅饰演的女警察和梁家辉饰演的情报员,她们肩负的任务都与“王牌”有关,也与她们各自的真实身份有关。不同的身份决定了不同的任务,不同的任务构成了这场隐秘而伟大的行动。

  第四篇:监狱女人 个个都有嫌疑

  一个是知性美丽的女教师赵碧薇,一个是成熟魅力的百乐门女老板苏捷,一个是清纯无害的女学生小红(刘璐珈饰),《王牌》被捕的五名女性,每个人看上去都和危险的“王牌”人物没有任何关系,但赵碧薇和敌方人物高秘书(庄凯勋)的密切关系,苏捷急于出狱背后的隐情,以及与小红保持紧密联系的神秘电话,都将她们的身份打上一个问号。在她们当中,究竟隐藏着多少身份秘密,又或者说,“王牌”真的不在她们之间,而在梁家辉、邬君梅等其他人身上?

  第五篇:女神颠覆  林志玲为何变老妇

  在之前曝光的一张剧照中,女神林志玲毁容变老的形象让人惊诧。作为性感女神的殿堂级人物,林志玲此番在《王牌》中大尺度出演狱中的毁容孕妇及年过五旬的老妇,角色跨度长达二十年,均为她从影以来最大逆转的角色和牺牲最大的角色。从一名美丽的女教师到一名沧桑的老妇人,林志玲在片中到底经历了身体和心灵的什么折磨,这是电影《王牌》将要展现给我们的另一重悬念。

  第六篇:惨无人道  “五朵金花”遭暴力袭击

  除了林志玲外,《王牌》监狱中还有阿娇、刘璐珈、蒙亭宜等其他四名女性。其中阿娇化身为百乐门老板娘,一身裘皮大衣粉墨登场,外表风韵十足的她被指控为卧底;刘璐珈则变身为清纯的女学生,遭敌方逮捕入狱。狱中,林志玲、阿娇、刘璐珈等“五朵金花”一起遭遇拔指甲、施鞭型、毁面貌等酷刑。在她们当中,有人因为酷刑折磨死亡,有人因为酷刑毁容变丑,也有人完整无缺地出狱,并在几十年后,以另一种崭新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

  第七篇:英雄救美  梁家辉反被诬告

  与《王牌》中众多神秘的女性角色相比,梁家辉的戏份也很浓烈。他这次不仅身先士卒出入大上海的枪林弹雨中,还在密室内积极提供谋略意欲让身陷“卧底”嫌疑的林志玲、阿娇、邬君梅等“五朵金花”尽快从监禁中获救,可谓是谋勇双全、英雄救美的硬汉形象,不料如此正面的形象却也遭遇挑战,被怀疑为“卧底”人选,他究竟该如何洗白冤屈?

  第八篇:解决选择困难症  跨年夜看《王牌》

  作为12月31日上映的2014年压轴大作,《王牌》集林志玲、梁家辉、钟欣潼等大牌明星于一体,首都揭秘了这宗谍战史上最大悬案的真相,将历史的浮沉通过一项神秘的行动悉数展现出来,是跨年夜的观影不二之选。《王牌》呈现出的故事也告诉观众,“事实”和“真相”之中永远隔着个“谜”:人与人之间,到底是卧底还是盟友?是真王牌还是假王牌?是真背叛还是假信仰.。.皆在事实之中,真相之外。

  12月31日,电影《王牌》就将带着以上八大悬念带领观众走进电影院,一探这宗历史悬案的幕后真相。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