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美食。先开始解放你自由的灵魂,愉快的约起来,快!奔跑在漫漫吃海中吧。由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主办,新浪湖南承办的2017湖南建行龙卡美食节第二季——“新”食主义 “建”六即惠”活动现已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邀请长沙百家最牛美食店,十余家超人气聚集地共同参与,送来一大波福利!从2017年4月到7月,到龙卡美食节指定美食店刷建行龙卡信用卡消费,每月6号、16号、26号、以及每周六享8折优惠,更有周六专享5折优惠。

无212121标题

  百余家美食店参与,全品类美食一网打尽

  2017年4月到7月长沙百家精品美食店,美味大牌如:玛喜达、寻蟹记、枫林红了时尚餐厅、尚槿格调韩式料理店、川吉道、爱顿欧式风情馆、大叻虎头虾越南餐厅、越one越南餐厅等等加入此次建行龙卡美食节优惠。汇集十余家超人气聚集地,如:悦方IDmall、泊富ICITY、7up、德思勤城市广场、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海信广场、五江天街、奥克斯广场等等。湘菜、川菜、中式正餐、越南菜、韩式料理、烤肉火锅、甜点饮品一一在列。一场美食之旅跨越地域、口味、正在征服长沙人的胃,只等你来。

5656

  (2017建行龙卡美食节活动专享优惠美食店——寻蟹记-肉蟹煲,肉蟹紧实Q弹搭配新鲜凤爪、莲藕、玉米、年糕……鲜美中不失香醇,营养更佳。)

4

  (2017建行龙卡美食节活动专享优惠美食店——爱顿欧式风情馆-一家以Tiffany蓝为主色调的少女心餐厅,在这里不管你多大,都能像个少女一样,静静的品着美食,享受生活。)

  女神直播互动,线上游戏大抽奖

  本次龙卡美食节活动期间将会有美女主播进行现场“吃播”,最新一轮的直播将在4月22日开始,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美味,美女与美食的诱惑抵挡不住,再与女神互动玩个小游戏,未开吃先开心。线上微博、微信关注@鲜城长沙 @长沙好呷鬼 活动抽奖,好吃又好玩还有优惠券大放送,轻松吃嗨。

  建”六即惠,好吃不贵

  龙卡美食节期间只要你在合作指定商家刷建行龙卡信用卡消费,每月6号、16号、26号、及每周六享8折优惠,更有周六专享5折。本周六活动将正式启动,先解开扣子吃再撸起袖子干。放下忙碌的工作,味蕾就需要犒赏,快吃一口自在与清新,约上小伙伴一起666。

  附:首批开启“新”食主义,“建”六即惠”活动专享优惠美食店名单,后续即将陆续开放更多美食店,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