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故意走光还假装很害羞的十大女星(图)

来源:新浪博客 2012-05-25 09:31:55

  评价一个人是否有料,当然要从她的胸部“着手”喽,有胸固然是好事,露不露就是别人的事。但是依仗自己有胸就趾高气昂目中无人那就不对了,在这个“以胸取人”的外貌社会,身材好是砝码没错,但是低调的人都知道含蓄而美,很多娱乐圈的女星更是抓住这条真理,露与不露中“欲说还休”,即使露了还装羞涩,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故意走光还假装很害羞的十大女星。

  洋娃娃杨丞琳自从参加综艺节目把南京大屠杀的问题弄错遭到举国封杀后,开始变得非常低调。但是自从风头过后,以往爱露爱笑的杨丞琳又开始渐渐回归到娱乐圈原本的自己,出席记者会众,杨丞琳以一身白色低胸连身裙现身,她笑言,以前扮性感是因为害羞,现在放开了一点,但是衣服太紧,胸部的肉跑出来还是依旧害羞不已。

  台湾性感女神白歆惠露在公开场合露胸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整因为她大胆地秀出自己的丰满胸部才让自己的代言和身价直线上升。目前白歆惠有幸成为继周汶锜后新一代Bella脱毛代言人,在代言会上,她穿三点式出席,更是露出美胸。当问到穿三点式会不会不习惯时。她说“没有,之前我出书,也拍了三点式泳衣照。不过,想不到现场有那么多人,所以都有点儿害羞。

  还记得以前那个“亲嘴”广告中的可爱清纯女生高圆圆给年少时期的80后带来无数回忆,然而岁月流逝,当初清纯无比的高圆圆开始渐渐走性感路线,而且露起来更加的神奇劲爆。众多颁奖礼上,高圆圆都会小露一把,虽然风格跟之前的完全不同,好在高圆圆还保持了一点少女的害羞,虽然露乳,但是依旧娇羞无比,像个可爱的小女孩般惹人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范冰冰一分钟赚6万元成最贵女明星(视频)
  2. 2. 干露露获封史上最风骚龙套 热吻《越狱》男星
  3. 3. 美女携干爹所赠玉佩鉴宝 专家鉴定是赝品(图)
  4. 4. 盘点中外电影中的性感护士与恐怖护士(图)
  5. 5. 作协美女作家对错李白名篇遭炮轰 爆粗口回应
  6. 6. 肉蒲团女星蓝燕“出柜”称:不会选择男生(图)
  7. 7. 当红男明星遭PS后触目惊心的爆笑惨状(组图)
  8. 8. 盘点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9. 9. 刘亦菲和干爹亲密出行生活照曝光 网友:美死了
  10. 10. 细数娱乐圈十大美女“辣妈”明星(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