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干露露获封史上最风骚龙套 热吻《越狱》男星

来源:新华网 2012-05-13 10:29:34

  从5月4日上映以来,由伍仕贤自编自导的《形影不离》就以其独特的风格、黑色幽默的剧情、奥斯卡影帝的参演而成为观众心中的口碑之作。在这部影片中除了云集有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闫妮、曾江、张默等多位当红明星,不少眼尖的观众还发现网络红人干露露也在片中客串了一把,并且与美剧《越狱》中的大反派彼得·斯特曼上演了激情吻戏。

  干露露客串《形影不离》 热吻斯特曼

  《形影不离》自5月4日在全国公映以来,凭借工作压力、职场性骚扰、假胶囊等社会话题引发观众热议,网络红人干露露的倾情客串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片中干露露出演一位性感小秘,除了和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同台飙戏外,更是与《越狱》中出演大反派阿布的彼得·斯特曼上演裸身激吻。影片中吴彦祖饰演的小白领李越和凯文·史派西饰演的神秘人装扮成本土英雄,去惩罚彼得·斯特曼饰演的无良药商,先是把干 露露反锁在洗手间,又逼彼得穿上纸尿裤在地上爬。而当干露露获得营救后,立刻奔向彼得,不顾狼狈上映激情热吻戏。有网友表示这段情节堪称片中一大亮点。谈及影片中李越由于无法承受压力,患上短期精神病,通过化身活雷锋伸张正义纾解内心烦扰,干露露称自己其实也遭遇巨大的压力,“我看很多人都说,哎呦,干露露被骂成那样怎么还笑笑的无所谓,我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心理状态好,但也没有那么不坚强。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也会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我好苦,为什么我想得到的都不是我的,包括感情,都是被人捉弄、看不起。“

  获封史上最风骚龙套 不畏争议底气十足

  近日干露露因大尺度深V装在北京车展赚足了眼球,甚至吸引了不少观众专程从外地赶来一睹“双气囊真空造型“,对于夸张的造型,有网友表示,”不是暴露,而是性感。不是格调低俗,而是打破传统。干露露一个颇受争议的女生,一个勇气可佳的人,一个为了寻求自我理想的现代女性。“名嘴宋祖德也赞其“以俗攻俗,胸大有脑,颇有娱乐精神“干露露表示非常感谢《形影不离》这部电影,“我以前跑各种的龙套、摸爬滚打,但我自从拍了伍仕贤导演的《形影不离》,我就有底气多了,我希望能受到别人的尊重!“许多网友力挺干露露,不仅称其”史上最风骚龙套“,更是看好其有望继《非诚勿扰》中的 巩新亮、《让子弹飞》中的赵铭后,成为新一代凭借火辣身材走红的演艺明星。对于今后的发展,干露露称一直都在学习、充电,演艺工作要顺其自然、勤能补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范冰冰一分钟赚6万元成最贵女明星(视频)
  2. 2. 干露露获封史上最风骚龙套 热吻《越狱》男星
  3. 3. 美女携干爹所赠玉佩鉴宝 专家鉴定是赝品(图)
  4. 4. 盘点中外电影中的性感护士与恐怖护士(图)
  5. 5. 作协美女作家对错李白名篇遭炮轰 爆粗口回应
  6. 6. 肉蒲团女星蓝燕“出柜”称:不会选择男生(图)
  7. 7. 当红男明星遭PS后触目惊心的爆笑惨状(组图)
  8. 8. 盘点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9. 9. 刘亦菲和干爹亲密出行生活照曝光 网友:美死了
  10. 10. 细数娱乐圈十大美女“辣妈”明星(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