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冯绍峰公开承认爱上倪妮 媒体:炒作手段太拙劣

来源: 2012-05-25 09:29:10
冯绍峰公开承认爱上倪妮冯绍峰公开承认爱上倪妮

近日某论坛网友爆料,冯绍峰与谋女郎倪妮正在热恋中,已有一个月左右。文中举证了两人微博中诸多“巧合”,诸如情侣戒指、爱情气球等。此前也有网友偶遇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称该女孩侧影极似倪妮。继前几天双方经纪人玩“失踪”之后,正在横店拍摄《兰陵王》的冯绍峰昨日终于在微博中开腔,承认与倪妮的恋情,并称现在很幸福。

  此前就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两人确实已经走到一起,但网友爆料还是让他们有些措手不及。”虽然知情人的爆料看似有模有样,但早前也有媒体报道,冯绍峰与倪妮有望牵手出演由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的新片《拳头影帝》,因此网友质疑其为炒作的说法并非无理,“热恋”一说尚有待观察。而冯绍峰与倪妮热恋的传闻报道出后,双方的经纪人均玩起“失踪”,要么拒接电话,抑或找各种原因挂掉电话,让这段恋情更加扑朔迷离。

  没想到,昨天下午1点多,冯绍峰突然在微博上宣称已遇到对的人,并称现在很幸福,文末还@倪妮,大方公开与倪妮恋情,“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

冯绍峰与杨幂的绯闻曾经轰轰烈烈冯绍峰与杨幂的绯闻曾经轰轰烈烈

  ●酷评

  时报记者 韩蓓

  这些天的娱乐圈,除了远在法国的海滨小城戛纳能独霸焦点外,原本是没啥新闻可以争锋的。如果不是“八爷”从《宫》中恣意穿越,还携了金陵十三钗之首“玉墨”来,看客们多少会感觉寂寥。

  一部很脑残却莫名火起来的穿越剧《宫》,捧红了“晴川”杨幂和“八爷”冯绍峰一对荧屏情侣。两人仗着拥有一堆粉丝,公开在戏里戏外甚至微博上打情骂俏起来,让揣测或祝愿他们因戏定情的粉丝们始终搞不清两人到底爱上没有,就这么热火朝天炒着,连《宫2》都播完了,突然某一天就传来杨幂与刘恺威正式公布恋情的消息。于是,“晴川”身上的话题继续,落单的“八爷”就这么被人渐渐冷落了。直到——

  “八爷”与新晋“谋女郎”恋爱!貌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怎么就好上了呢?3天前,网上传出冯绍峰有了新绯闻女友,是《金陵十三钗》里玉墨的扮演者倪妮,并以两人微博中的蛛丝马迹为证;翌日,冯绍峰在横店《兰陵王》剧组邀媒体探班,被问及新恋情,冯不置可否只瞪着一双无辜大眼嚅嗫搪塞,死活不肯正面回应记者关于“倪妮是不是你女友”的问题;昨日午后,冯的微博更新道:“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并@倪妮,显然是高调示爱了。真是奇了怪了,昨天你面对众媒体那么直接的问话,答一句“是”坦然承认有多难?好吧!明眼人都知道,这一切循序渐进的所谓“恋情被踢爆”,不过是为了连续登上版面的计划性炒作罢了。只是,手段过于拙劣了!

  好多人不解的同时,也为倪妮叹息。好端端刚被老谋子捧出来的女孩,一部《金陵十三钗》无论是外形还是演技都让人眼前一亮,那段时期接受采访的她也始终给人干净、聪明、得体的好印象,她说自己选第二部戏会很慎重,也对自己未来的走势认识清醒。结果,没过几个月,就被面带桃花、横空穿越而来的“八爷”果断拿下!据说两人是4月中旬在一个时尚活动一见钟情的,冯当时就扬言欣赏倪妮演技要跟人家合作,于是,就有了马楚成导演的新片《拳头影帝》有可能促成他们联袂主演的消息传来。

  大致就是如此经过,为新戏炒作?为人气作秀?还是果真爱如潮水必须昭告天下?无论哪一种,都是愚蠢作为。谁都知道娱乐圈爱情的见光死定律,混迹江湖已久的“八爷”自然不会不懂,难道是为了气离弃他的“晴川”?《宫》里的“八爷”可是狂会嫉妒的!好吧,我们就不以小人之心乱猜了。

  但话还是要说一句:“八爷”,您如今出《宫》了,混娱乐圈可是需要高超技巧的,光借个微博瞎腻歪情事,可不招人待见哪!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范冰冰一分钟赚6万元成最贵女明星(视频)
  2. 2. 干露露获封史上最风骚龙套 热吻《越狱》男星
  3. 3. 美女携干爹所赠玉佩鉴宝 专家鉴定是赝品(图)
  4. 4. 盘点中外电影中的性感护士与恐怖护士(图)
  5. 5. 作协美女作家对错李白名篇遭炮轰 爆粗口回应
  6. 6. 肉蒲团女星蓝燕“出柜”称:不会选择男生(图)
  7. 7. 当红男明星遭PS后触目惊心的爆笑惨状(组图)
  8. 8. 盘点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9. 9. 刘亦菲和干爹亲密出行生活照曝光 网友:美死了
  10. 10. 细数娱乐圈十大美女“辣妈”明星(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