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盘点总是因戏生情的那些女星(图)

来源:新浪女性 2012-05-25 09:19:00

  现如今的演员们,一个赛一个的化身纯洁情种。一演戏,就投入,戏拍完很久了,还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更甚的,是演了情侣对手戏,双双深陷,戏演完了,一对真实的情侣,也修炼出来了,讨得个皆大欢喜。可有时候,这情来得快,换得也快,所以,也常看到,有些女星拍一部戏,陷入一段感情。近年来,演艺圈屡屡曝出假戏真做的情侣们,直让公众齐呼“我们又不相信爱情了”,今天就随战台烽盘点下,因为拍戏,屡次坠入“爱河”的女演员们。

  1、杨幂——胡歌、冯绍峰、刘恺威

  杨幂,俨然新一代最红的女星之一,曾因《仙剑3》和胡歌传出绯闻,后又和冯绍峰绯闻闹到沸沸扬扬,结果在两人如一对风筝般齐直飞冲天之际,此段传闻却告破,俨然一段炒作而已,而两人却在之前都假戏真做的玩暧昧,从不正面回应,一段所谓“蜂蜜”恋,羡煞多少粉丝,揽得多少祝福。但两人合作的多部古装大片如《宫》《宫2》以及《美人心计》等,却被大家长久记忆。

  撞破“蜂蜜恋”其实是另一位男主角,那就是来自香港的刘恺威。如果说,是《宫》将峰幂二人撮合在一起,那么,这次撮合“威幂”的则是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二轮上星独博的年代家族恩仇大戏《如意》。看《如意》,不仅看精彩的制作,扣人心弦的剧情,而且,杨幂、刘恺威的表演也非常值得关注,皆因二人都投入了十二分的感情,不仅戏中扮演了一对患难情侣,而且戏外也发展成为了一对演艺圈的金童玉女,说他们在表演的过程中无感觉、不过电,谁信?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日三集,华丽丽的真实的明星婚恋编年史!

  2、高圆圆——张亚东、夏雨、于小伟、赵又廷

  高圆圆,内地屹立多年不倒的玉女。之前,有过与张亚东的执着恋情,后来又和夏雨携手爱情路,无奈落花有意,流水却多情,此一段感情,让高圆圆很受伤,直到后来遇到老成踏实的于小伟。结果,这段感情,也积极无踪。皆因日前,赵又廷与女星高圆圆被拍到在酒店房间共处5天,导致秘密恋情曝光。尽管双方经纪公司昨都表示不回应,但据了解,“赵高恋”自去年底合作陈凯歌电影《搜索》萌芽,现在确实是热恋阶段,且高圆圆对人生与未来许多想法与赵又廷十分契合,被赵又廷视为可以共勉的“心灵伴侣”。

  赵又廷今年一口气将有5部作品在内地上映,走红到让媒体将2012年封为“赵又廷年”,也使得他成为狗仔盯哨目标。去年他曾与高圆圆传出绯闻,但两人打死不认,狗仔索性日夜跟监,终于成功逮到两人上演“密室恋曲”。更有媒体公布数张照片,揪出高圆圆特地赴南京探赵又廷的班,虽然5天中都不见两人同进同出,但高圆圆帮赵又廷收拾房间、清理客厅与卧室的垃圾,以及整理衣物之举,俨然已成为赵小生的贤内助。

  3、徐静蕾——李亚鹏、张亚东、黄觉、黄立行

  如果说徐静蕾喜欢“黄”姓男生,简直是毋庸置疑的。尽管与前男友黄觉的恋情,始终未被承认,但早已是圈内的公开秘密。其实在黄觉之前,徐静蕾也曾和张亚东有过不少传闻,而《将爱情进行到底》的6年聚会上,也被传和李亚鹏擦出火花,只可惜后来“鹏菲”坚守。再遇到黄觉,曾有知情人透露,徐静蕾和黄觉早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黄觉的母亲生病时特别希望两人能把婚事办了,但徐静蕾方面却一直拖着。

  就在外界都认为这段“徐黄恋”会在稳定中走向最后的开花结果时,却有消息传来,黄觉和徐静蕾其实已经秘密分手了。至少在半年前,两人恋情告急,而关键原因是老徐的大女人作风让黄觉备感压力。处于感情空窗期的徐静蕾因为拍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与男主角黄立行假戏真做,谈起了恋爱,而且黄立行也比徐静蕾小。

  ABC出身的黄立行开朗活泼,不时冒出些英语逗徐静蕾开心,还经常邀约徐静蕾出去玩。在如此热情的感染下,老徐很快走出失恋阴影,与黄立行坠入爱河。据知情人透露,为了表达对徐静蕾的爱意,黄立行还为徐静蕾创作了好几首歌曲。两人甚至在新年的时候一起到国外度假,非常浪漫。而新作《亲密敌人》,则将两人的关系更助推了一把,在此,战台烽也是希望二人爱情到永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范冰冰一分钟赚6万元成最贵女明星(视频)
  2. 2. 干露露获封史上最风骚龙套 热吻《越狱》男星
  3. 3. 美女携干爹所赠玉佩鉴宝 专家鉴定是赝品(图)
  4. 4. 盘点中外电影中的性感护士与恐怖护士(图)
  5. 5. 作协美女作家对错李白名篇遭炮轰 爆粗口回应
  6. 6. 肉蒲团女星蓝燕“出柜”称:不会选择男生(图)
  7. 7. 当红男明星遭PS后触目惊心的爆笑惨状(组图)
  8. 8. 盘点从同窗到同床的10对明星情侣(图)
  9. 9. 刘亦菲和干爹亲密出行生活照曝光 网友:美死了
  10. 10. 细数娱乐圈十大美女“辣妈”明星(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