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被传孩子非亲生的十大悲剧明星(图)

来源:新浪博客 2012-05-07 09:06:50

  娱乐圈明星们的绯闻不断,私下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有一些明星就惹上了亲子鉴定这档子事。不少女明星就被婆家或老公逼着做亲子鉴定,或是一些风流成性的男明星为自己酿下的苦果付出的代价。被逼着做亲子鉴定的明星命运也各不相同。

  张柏芝——相似度极低  

  张柏芝自从爆出“艳照门”事件以后,不少网友质疑卢卡斯是不是霆锋亲生。更有恶搞网友将卢卡斯与冠希照片对比,说是冠希所为。人云亦云的霆锋也逼着柏芝做亲子鉴定,结果让人大跌眼镜,相似度仅为0.03%。霆锋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心里自然会不舒服,这无疑也成为两人离婚的直接原因。现在,霆锋要求二儿子做亲子鉴定也不难理解。

  贾静雯——以示清白

  贾静雯与孙志浩是奉子成婚,思想观念传统的公婆自然对未婚先孕的明星儿媳有很多的不满,婆家要求贾静雯做亲子鉴定,贾静雯也借此证明了自己的清白。贾静雯与孙志浩闹离婚的时候,为了争夺梧桐妹的监护权,双方上演各种戏码堪称八点档。最终贾静雯以孩子需要更多的母爱赢得孩子监护权。

  那英——老公私生子

  内地一姐那英当年也难逃被劈腿的厄运,前夫高峰背着她与王纳文打得火热,最后还传出私生子。一开始高峰抵死不认帐,气急败坏的王纳文带着孩子做了亲子鉴定,证实孩子确实是高峰所生。感觉到被背叛的那英,选择离婚结束一切。

  汪峰——孩子很无辜

  汪峰私生活一直很神秘,2011年突然传出他已经有一个5岁的小女儿。传出这件事的正是其前妻葛荟婕,她在微博上大骂汪峰没良心,自己带女儿去做亲子鉴定。相较于葛荟婕的激动不同,汪峰平静的说我有一个女儿,带她去做亲子鉴定只是为了给她上户口。女方后来也道歉,并说会在自己即将发行的新歌说明此事。所有的看客一时间明白了来龙去脉,这只是葛荟婕炒作的乌龙事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吴京谢楠车内激吻 篮球美女主播性感写真曝光
  2. 2. 台湾姐妹花泡泡浴写真太性感 父母担心嫁不出
  3. 3.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范冰冰第三杨幂上升势头最强
  4. 4. 对话福布斯中文版主编:何炅排名为何落后谢娜
  5. 5. 马英九会见韩寒连称“久仰” 握手寒暄5秒(图)
  6. 6. 刘恺威半裸拍戏杨幂撑伞 男方不敢偷瞄美女(图)
  7. 7. 潘玮柏单恋蔡依林7年心不死:我信她对我有好感
  8. 8. 三大影帝齐聚《大本营》 晒江湖绝技比屌丝(图)
  9. 9. “励志女神”每天只睡4小时 只为梦想“直达”
  10. 10. 《复仇者联盟》今日24点首映 钢铁侠负责耍宝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