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盘点遭受性虐待的明星 影后张曼玉上榜(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2-03-16 09:00:51
张曼玉

  张曼玉 遭前夫性虐待选择离婚

  关于张曼玉与前夫离婚原因,有个多种说法,有传是感情不和,离婚在所难免。然而法国影界惊爆内幕,指称两人离婚是因为阿萨亚斯有了新欢,“这个新欢不是女人,而是个男人”!事情还并不仅仅停留在阿萨亚斯的性倾向问题,居然还有猛料说阿萨亚斯其实是个性虐待狂。他所拍摄的那部投资八百万美元的《魔鬼情人》,其间充满了性暴力,换句话说,阿萨亚斯极有可能如影片中描述的那样,有性虐待癖好。纤弱的张曼玉无法忍受这种癖好,最终导致分手。

陈鲁豫

  陈鲁豫 被传遭遇美国前夫性暴力尴尬离婚

  随着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在相关的网络事件风波发生期间,有部分相关媒体和网络再次传闻,陈鲁豫与美国前夫离婚,原因是由于洋丈夫性虐待而导致!更有八卦记者反复对陈鲁豫离婚事件的整体情况进行核实,据悉,在美国学习期间,陈鲁豫结识了这位金发洋男友并缔结婚姻,陈鲁豫和洋丈夫的生活交流确实存在问题,有因交流问题也有传性暴力原因使两人离婚。如果真是如此,阳光还真有点同情瘦小的陈鲁豫的悲惨遭遇。

张恒张恒
张恒

  张恒 “家庭暴力” 拒绝性骚扰被抓伤

  07年,主演电视剧《新虎口脱险》《曹老板的十八个女秘书》的演员张恒遭遇“家庭暴力”受伤的消息不绝于耳,接着,化妆师郑女士向记者爆料,称张恒受伤是因为遭遇电视剧制片人性骚扰。原来,张恒去见制片人时遭遇性胁迫,该制片人对张恒说,只要张恒陪他一夜,就可以让张恒演铁扇公主,说着就对张恒动手动脚。张恒在挣扎过程中被那个制片人抓伤了胳膊,在左手臂内侧留下了伤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苍井空“从良”身价翻倍 众女优欲组团进军内地
  2. 2. 揭身价最高的十大华人美女 赵薇周迅上榜(组图)
  3. 3. 宋慧乔最新春装画报 演绎清新小女人美态(组图)
  4. 4. 白静追悼会昨日举行 文章白百何含泪送别(图)
  5. 5. 郎朗与巩新亮被传相恋 女方最新狂野写真(组图)
  6. 6. 男版白娘子爆红 和赵雅芝相似度高达99%(视频)
  7. 7. 杨幂清唱证明唱功:不跟别人比只跟自己比
  8. 8. 哈利波特新片演绎同性恋 片场衣帽遮脸避媒体
  9. 9. 林心如首演女鬼 《绣花鞋》惊悚来袭(图)
  10. 10. 《黑影》中文预告首发 吸血鬼与女巫滚床单(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mika_王滚滚
  • 周芬Oran
  • Cy_程思琪
  • 丹丹_coco
  • 刘思洁洁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