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拍吻戏口臭熏人的十大明星(图)

来源:新浪博客 2012-03-05 09:15:55

  现代社会,谈话交流非常重要,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口气清新,给对方良好的第一印象。可惜的是,许多人被口臭而困扰并直接导致自信不足、生活受累、工作受阻。因此,口苦口臭虽算不上大病,但却是个面子问题,形象工程。尤其是对娱乐圈的明星来讲,在拍摄接吻等亲密戏份时,因口臭让对方难堪,处境相当尴尬。本文特盘点接拍吻戏被爆口臭的10大明星:

  1、陈小春

  2006年3月,陈小春、林心如首次牵手合作《星光大道》,不过两人合作的第一场戏,陈小春就被林心如大倒苦水:说在剧中和陈小春一拍吻戏就有想吐的冲动。因为她的吻戏搭档陈小春特别喜欢在片场附近吃口味辛辣的印度餐,这一吃不要紧,但是就会给随后拍吻戏的林心如带来困扰,面对满嘴味道的陈小春,还得忍耐着,这种境况真不好受。此后,陈小春只能在开拍前吃大量的口香糖,避免林心如闻到自己的“口臭”。

  2、周杰

  周杰的口臭在娱乐圈是人尽皆知。而对这一点体会最深的,依然是林心如。2007年9月,林心如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就曾经大爆周杰有口臭,所以在拍摄《还珠格格》时,每当有亲密戏份时就是林心如噩梦的到来。更让林心如苦恼的是,拍摄吻戏时,周杰还喜欢用舌吻,让当时作为新人的林心如敢怒不敢言,郁闷之极。

  3、喻恩泰

  喻恩泰凭《武林外传》中“吕秀才”走红后选择读博士的决定让人佩服他的勇气。不过鲜为人知的是,促使喻恩泰做出这一决定的,除了爱好读书的原因外,还因为他的“口臭”。姚晨做客《鲁豫有约》时曾半开玩笑半认真的爆出喻恩泰是一个十足的口臭明星。不过因为大家关系好,在剧中合作又很愉快,所以姚晨在拍摄《武林外传》的吻戏期间,虽然极其不情愿但是还是要硬着头皮上,好几次因为喻恩泰口臭味浓烈想要放弃和亲吻戏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董璇与佟丽娅“撞脸”想演双胞胎
  2. 2. 性感女神周韦彤现身《天天向上》惹尖叫
  3. 3. 女星打扮过猛雷翻巴黎 李小璐被误认范冰冰(图)
  4. 4. 欧弟谈与汪涵不和:最讨厌站中间话不多的主持
  5. 5. 《残梦》激情照曝光 女导演“潜规则”男演员
  6. 6. 杨幂舒淇 女明星最想销毁的少女时代不雅照
  7. 7. 完全秒杀明星的民间美女自拍照合集(组图)
  8. 8. 袁莉爆粗怒斥传闻 细数无端被猜疑成小三的女星
  9. 9. 阿汤哥前妻未穿胸罩被抓包 慢跑现激凸(组图)
  10. 10. 图解全球十大雷人裸体活动(图)

图说夜长沙

  • 曦元小卡
  • jelly-zhang
  • 李小欣SISSI
  • 夏捷LEE
  • 瑶瑶瑶_瑶不动
  • miss__冰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