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美食不打烊]感受极致铁板烧57度的味道

来源:0731团粉社区 2012-01-22 06:30:00

  [编者语]:春节期间,朋友亲人聚会多,但很多饭店都暂时歇业了,你是不是为找不到地方吃饭而烦恼呢?不要紧!请多多关注新浪湖南美食频道以及我们的官方微博@长沙好呷鬼,在这7天假期,我们将为你介绍春节期间不打烊的餐厅。

  今日推荐:57度湘

  特色菜:飞鱼籽蒸蛋、米豆腐、鹅肝、铜锣烧

  人均消费:85元

  地址:芙蓉中路195号(长信大酒店对面) ;车站北路步步高超市3楼(近王府花园)

  电话:  88775757(芙蓉中路店);84425757(车站北路店)

  一般外地朋友来我们都会选择57度湘,虽然这里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些人说到这里会吃不饱,而我们则相反,每次吃得很嗨也很撑。可以负责任地讲:如果没吃饱,那是因为你不会点菜!一行四人去的是车站路王府花园这家,其实不管哪家,稍微去晚点都要等位。

57度湘迎宾小姐见我拍照 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
57度湘外墙做了绿色植物装饰
我们是从另一侧电梯直接上来的我们是从另一侧电梯直接上来的
57度湘
57度湘
57度湘有个迎宾的小吧台
这家店的分布形状有点像字母L

  这家店的分布形状有点像字母L,举着相机一路拍过去 只有一位美女笑着说:我们这不能随便拍照,嘿嘿 我是认真地拍 对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野兔必须很强大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