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曝光台]满记甜品 比你想象的还要糟

来源:新浪浙江美食频道 2012-01-13 06:30:00

  曾经在上海某家满记打工。时间长达半年。不管在哪里,满记甜品的规模和经营方式都是一样的。不会是一家店是这样的。

满记甜品

  每天晚上都要对当年的东西进行盘点和清理。什么东西卖了多少。什么东西到期了。什么东西没有了。然后好准备第二天的进货。

  就会经常看到很多食品卖不掉,过期了店长都叫继续卖,只要没有变味。都拿去卖。有时候卖不掉的过期食物还“福利”给员工吃了。大概就是看我们有没有拉肚子。好再卖给消费者。实属恶心。

  网友特别注意的是豆花保质期最短。在满记甜品卖的不是很好,毕竟不是主打产品。而且厂家给的过期时间都是在变为前,所以很多过期了就没有坏或者变味,也就一直还在卖。卖到变味了就不再卖了。

满记甜品

  班戟也是很多过期了都在卖

满记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野兔白色的明天在等着她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