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俏江南携川味入湘 湖南首家直营店落户长沙

来源:新浪湖南美食频道 2012-05-03 15:18:09

  4月28日,有“湘风小吃源头”之誉的长沙坡子街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试营业1个月后,国内高端知名餐饮品牌俏江南在此隆重举行开业庆典,宣告俏江南湖南首个直营店——长沙悦方店正式营业。俏江南CEO汪小菲亲自主持开业仪式并为新店剪彩。他表示,此次俏江南落户长沙,将为长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精致创新的川味佳肴,让长沙市民享受到国际化的就餐体验。

  自古以来,长沙“饕餮独厚,至宴宾则穷其极品”,对饮食相当讲究。而发源于巴蜀之地的川菜,如今也已风靡大江南北。此番以主营高端五味川菜的俏江南入驻长沙,深入湘菜腹地,与潇湘风格势必碰撞出激情的火花。此前,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周新潮就对俏江南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而各方行业人士也期待这个优秀餐饮企业的到来助长沙餐饮行业更上一层楼。

  “美食也能被赋予艺术的灵魂。”在汪小菲看来,俏江南的特色不仅体现在味觉,还有视觉、触觉多个维度。据了解,作为时尚商圈悦方ID MALL重点引进的商户,俏江南悦方店的营业面积近1300平方米,共设有120个散座及卡座的座位,13个VIP。就餐空间设计完美,为顾客在享受美食之际提供最大限度的城市美景。透明式厨房操作间的设计,使食客不仅仅是在味蕾上的享受,并能从视觉上感受到俏江南开创“中餐西做”的方式,并赋予每道菜独特的“精神体验”。此外,灯光的冷暖效果、打光角度等都经过了精心设计,汪小菲透露,就连客人听到的音乐都是自己亲自挑选的,因为俏江南希望带给客人一种360°的就餐体验。

  餐厅的整体装饰设计由来自北欧知名设计师Johannes Torpe亲自操刀,大胆采用大段的黄色网纹设计,结合红色的川剧脸谱标志、白色的桌布等时尚餐厅设计元素,色彩对比鲜明,中西方元素的混搭给人以时尚而又复古的西式视觉体验,穿插在就餐大厅内的水景景观装置更增添了整个空间灵动的韵味,成为俏江南店面风格中的又一经典之作。

  除了用餐环境,菜品是长沙食客们对俏江南买账的另一重要原因。在这里,来自川渝两地的资深川菜大厨将为长沙客人奉献江石滚肥牛、鲜青椒水煮鱼、堂做山城毛极品血旺等俏江南的传统明星菜品,五味汇聚,麻辣、鱼香、荔枝、甜香等味型各争其艳。有美食家品鉴后认为:“俏江南川味地道,其中现场制作的半成品特色菜式将是食客们最期待的。‘中餐西吃’让菜肴摆盘更加精致,而且摆在盘里的都是能吃的,性价比高。”同时,客人们还能品尝到由海南秋葵、千岛湖鱼、大连棒槌岛辽参等高品质食材制作而成的极致美味。汪小菲说,“我们要达到个性化、融入厨师感情的烹调效果,味道的好和食材的新鲜不分离。”

  根据长沙悦方店潘经理介绍,餐厅在开业期间还将实施不同的优惠措施,以回馈长沙客人对俏江南的持续关注与厚爱。

  自2000年成立以来,俏江南以口味独特的菜品和高附加值用餐体验迅速赢得市场认可,目前在全国拥有直营店、旗舰店共近60余家。汪小菲对俏江南的“湖南路线”表示信心知足。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一周精选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Carina_婷p
    Carina_婷p:天心阁下不怕羊羊肉粉味道好,辣椒酱也很辣[详细]
  •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天工小厨 的跳跳蛙最好吃,又辣又嫩,都辣的说不出话了[详细]
  • Vevina龙雪瑶
    Vevina龙雪瑶:有呷有渔~芋头排骨做的很独特~排骨并不是软软的那种而是连成一排的干蒸的特别风味~芋头甜得恰到好处[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Yeah_Jenny咖喱不给gay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