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国庆将至 5大女掌柜荐25道“江景菜”

来源:红网 2011-09-14 11:59:36
红烧肉红烧肉
沿江美食迫切想要让自己鹤立鸡群,来无愧于举杯邀一江风月,并匹配起古潇湘八景之“江天暮雪”。

  事实上,江边五大餐饮店的女掌柜们早就对她们心目中的“江景菜”了然于胸。隧道一通,餐桌豁然开朗,她们要让长沙人重新回味起“车到江边必为吃,有吃必有江景菜”的盛况。

  最红色:红烧肉、祖国江山一片红、将军鸭、酸辣粉、臭豆腐(毛家饭店经理胡茜推荐)。

  最霸气:楚国回头鱼、秦皇贵妃鸡、魏国酱香肉、魏国兔兔香、赵国泡花螺(秦皇食府湘江店负责人黄凤仙推荐)。

  最海鲜:辣酒花螺、油豆腐烧肉、徐记薯粉钵、砂锅秋葵、冲浪海参(徐记海鲜湘江店执行总经理黄翠娥推荐)。

  最食尚:雷公鸭、玻璃片(薄片猪肉)、虎皮蹄花、妙龄乳鸽、牛蛙(好食上湘江店副总经理苏洁推荐)。

  最江南:青椒焖蛇、武陵船老鸭、大青斑、香辣浸花螺、云南野生菌(七彩江南湘江店总经理王军推荐)。

提示:目前停车无忧,可停至湘江风光带旁,且江边一线店正在向政府提请更多停车位。

[稿源:长沙晚报]

[编辑:向婉]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新浪湖南美食官方微博。每一个长沙人的美食小秘书。长沙这地方,饭店..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疯狂瑁瑁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策岳开心
  • 许小优
  • 廖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