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吃15块臭豆腐,他只用了60秒

来源:红网 2011-09-14 11:37:16
吃臭豆腐大赛

 

60秒,15块臭豆腐,平均4秒1块!这就是发生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百人臭豆腐大战中的数字。昨日下午,近百名网友齐聚步行街头,共同参加了一场臭豆腐PK战。比赛中,一名不太常吃臭豆腐的江苏男子获得第一名。

 

  一边是火热的比赛,一边是热气腾腾的臭豆腐现场出锅,每名参赛选手面前都放着两碗臭豆腐。“先下口为强”,比赛一开始,所有人都只顾着低头,将预备好的臭豆腐塞入口中,在场的观众则发出了欢呼声和呐喊声。

 

  人群中只见一名男子吃的“频率”明显高于众人,他迅速挑开臭豆腐中的辣椒,将其压扁“缩小”,再一口一块地放入口中,在嘴里咀嚼的同时,手也不忘进行上述操作。在其他选手还未吃完一碗的时候,他已经两碗见底。在场的围观群众见状则热情地端上第三碗,他显然已经撑住了,连忙摆手。“hold住(有给力,加油的意思)!再吃一碗,你就是冠军了,可以终生免费吃臭豆腐了!”热情观众提醒道,他听后则毫不犹豫地端起了第三碗,最终以60秒15块臭豆腐的成绩夺冠。

 

  这名叫做桂春红的男子拿到了冠军奖励——可以享受某臭豆腐店终生免费吃臭豆腐待遇。本以为冠军一定是超爱吃臭豆腐的湖南籍人士,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他告诉记者自己是江苏人,平时很少吃臭豆腐,他饶有兴致地介绍了技巧,“事先要将辣椒挑掉,再将汁水挤掉,这样虽然不那么好吃,但就是吃得快!”

 

 

[稿源:红网综合]

[作者:文乃斐]

[编辑:毛毛]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新浪湖南美食官方微博。每一个长沙人的美食小秘书。长沙这地方,饭店..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疯狂瑁瑁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策岳开心
  • 许小优
  • 廖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