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长沙月底气温或飙到18℃ 雾霾持续应减速缓行

来源:长沙晚报 2013-01-28 18:13:52

  月底前天气温暖

  雾霾持续 驾驶员应减速缓行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李姝阳)刚刚过去的双休日,真是太舒适了,昨天太阳把气温拉高到16.7℃。市气象台专家预计,这样的好天气仍将持续,直到本月底,仅今天下午有一次降温作用不明显的弱降水过程,而30日和31日两天,气温还会继续升高到18℃。

  市气象台专家分析,近几天我市天气较好,加上冷空气势力较弱,导致气温普遍偏高。今天下午到傍晚估计有一次阵雨,但降水过程并不是很强,降温作用不明显。而30日和31日两天,气温还会继续升高。

  天气虽温暖,但雾霾天气持续,驾驶员一定要减速缓行,确保行车安全。另外,春节临近,旅客朋友们要注意防盗,要把东西放在显眼的地方,比如说坐的时候,把东西放在对面的行李架;睡卧铺时要把东西放在被子里,不要放在枕头边。乘车时要注意身体健康,保证呼吸畅通,坐或躺的时间不宜过长。

  具体预报

  全省:今天白天,自治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怀化、娄底晴天转阴天,今天下午到傍晚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天转阴天间多云,湘东局部明晨有雾;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北11℃至13℃,其他地区13℃至15℃,今天最低气温5℃至7℃。

  今晚到明天:湘东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湘北局地早晨有雾。

  30日:湘西多云转阴天,部分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