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2012年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布展进入最后阶段

来源:中国农产品加工网 2012-11-18 08:39:42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长沙市农业局设立的《长沙市放心农产品配送直销展区》进行布展。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杨夏亮摄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长沙市农业局设立的《长沙市放心农产品配送直销展区》进行布展。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杨夏亮摄
图为长沙市农业局在2012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一楼设立的《长沙市放心农产品配送直销展区》效果图。  图为长沙市农业局在2012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一楼设立的《长沙市放心农产品配送直销展区》效果图。
     2012年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布展进入最后阶段   

  中国农产品加工网11月16日讯(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 杨夏亮 朱科):2012年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将于11月18日-24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截止至11月16日下午,参加本届农博会大多数企业都进入了展位布置的最后阶段,少数企业的布展工作更是已经完成,只等最后参展产品的上架了。万众瞩目的2012年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即将拉开大幕!

图为湖南亮之星米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布展。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杨夏亮摄图为湖南亮之星米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布展。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杨夏亮摄
     记者在会展中心看到,一些企业的展位布置得非常精美,在作最后的修饰;一些企业的展位布置得非常新颖并且具有创意,将企业自身产品的特点充分的展示了出来,还有一些大型企业的展位布置的非常大气,科技含量很高,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规模。
图为湖南乐福来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布展工作。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杨夏亮摄图为湖南乐福来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布展工作。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杨夏亮摄

 

图为湖南明园蜂业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布展工作。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杨夏亮摄图为湖南明园蜂业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布展工作。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杨夏亮摄
据记者了解,今日2012年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布展工作将全部完成。明日各参展企业的产品将全部上架。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