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东山街道喜迎十八大”之五项活动暖民生

来源:红网 2012-11-06 21:15:07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东山街道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积极开展五项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建设“幸福东山、和谐东山”的高涨热情,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街道在党在十八大召开前期,举办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

  ——党性活动入基层

  雨花区东山街道以“共产党员勇当先锋”为主题,开展了“东山精神”有奖征文与学习讨论、党史党课教育、机关部门干部“四个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重温入党申请书、党性教育等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服务基层群众活动中。

  ——稳定征拆工作

  围绕大征拆、大稳定工作主题,结合创先争优、群众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顺利推进征地拆迁为重点,力促街道整体工作实现新突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实际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整治环境,美化家园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洁环境行动,清理安置小区杂物,清除楼道的乱贴乱画,清理辖区卫生死角,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喜迎十八大,讴歌时代

  以喜迎十八大为主题,街道组织各社区群众文娱队伍,在黎郡小区和市民广场开展了自编自演,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讴歌东山新面貌、东山新发展、东山新跨越。

  ——大清查,保安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流动人口大清查,消防、建筑、食品等方面的安全大检查,制定落实了安全维稳预案,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责任制,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和上报,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