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湖南慈利“拐杖局长”深入基层督查十八大安保

来源:中国警察网 2012-10-30 16:59:06
全际平(左)拄着拐杖带领民警检查客运安全。全际平(左)拄着拐杖带领民警检查客运安全。
全际平(中)对车站工作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全际平(中)对车站工作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全际平(左)深入到基层派出所督查十八大安保。全际平(左)深入到基层派出所督查十八大安保。

  10月30日上午,人民公安报记者出差经过湖南省慈利县汽车东站时,正好碰上一位拄着拐杖在进行交通安全检查的民警,记者随即抓拍了几张感人画面。后经记者询问,这位拄着拐杖带领民警检查的是慈利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全际平。

  据了解,2012年7月16日晚近十时,湖南省慈利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全际平参加完在桑植县召开的2012年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讲评会后,搭乘永定区公安局长王祥军的小车前往张家界市区,准备连夜赶回慈利参加第二天由市委组织的区、县政府班子届度述职会,途径八大公山路段时,天下大雨,全际平同志下车察看路况,由于天黑路滑,不慎跌下几米高的坎下受伤,当即送往医院手术,诊断为右外踝开放性骨折等。医生建议至少要卧床全休三个月才能下床走动。全际平同志只卧床休息一个月,即双手拄着拐杖投入紧张的公安工作中。

  9月14日,省公安厅组织因公请假或休假在外未能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31名市县公安局领导到省公安厅集中补看警示教育片,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和平亲自主持警示教育活动,全际平腿部骨折,省公安厅已批准请假,但他克服困难、拄着拐杖到省公安厅参加集中观看活动,省公安厅发通报对他进行表扬。带伤工作以来,全际平同志成功组织了第二届湖南家具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成功策划并组织实施了慈利县公安局“流动公安下乡村惠民”活动,亲自带领民警深入偏僻乡镇接待信访群众、抓好防范宣传、为村民办理证件,惠及上万户边远农民家庭,受到广大百姓的拥戴和称赞。

  10月30日上午,全际平同志在该县汽车东站指导十八大安全保卫工作中就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通讯员 胡立强 黄娟 王登会)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