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范小新等领导出席2012中国长沙橘子洲首届国际风筝节开幕式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9-28 12:15:37
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长沙市市委正厅级干部、市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范小新宣布2012中国长沙橘子洲首届国际风筝节开幕长沙市市委正厅级干部、市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范小新宣布2012中国长沙橘子洲首届国际风筝节开幕
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勇致词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勇致词
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丁继荣致欢迎词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丁继荣致欢迎词
潍坊风筝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王永训致贺词潍坊风筝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王永训致贺词
范小新书记和长沙市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凯为本次活动特制巨型龙头风筝点睛范小新书记和长沙市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凯为本次活动特制巨型龙头风筝点睛

  今天上午,阳光和煦,橘子洲沙滩公园各类风筝争奇斗艳,现场人头涌动,以“快乐长沙 筝艳橘洲”为主题的2012中国·长沙橘子洲首届国际风筝节在橘子洲沙滩公园隆重开幕。

    长沙市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范小新,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凯、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勇、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丁继荣和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主持。

    开幕式仪式最后,邀请范小新书记和长沙市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凯为本次活动特制巨型龙头风筝点睛,祝贺本次橘子洲风筝节圆满成功举办。

  橘洲的别样精彩已经展露,风筝的世界、儿时的记忆、欢乐的海洋,让我们尽情享受风筝带给我们的欢乐。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