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DIY亲子乐园环节——扎风筝这事得一家子都上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9-27 17:19:44

  2012中国·长沙橘子洲首届国际风筝节即将举行,在欣赏万千风筝竞相飞舞的同时,我们还可以亲自上场,一展扎风筝的本事。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在风筝节期间将推出DIY亲子乐园环节,广大爱好风筝制作的市民可以到此大展身手。

  此次风筝DIY活动主要以家庭为单位的形式报名参加,届时,家长可到现场购买风筝制作的素材,与孩子一起动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与想象,共同制作出五彩缤纷的风筝,全家齐上阵参与体验制作风筝的乐趣。为鼓励广大市民参与,组委会还设置了DIY评选环节,每一周评选出制作精美风筝的三个家庭,并赠送纪念版风筝等奖品。

  另外,活动现场更有专业的风筝艺人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制作风筝,让喜爱放风筝的市民学习制作风筝的传统技艺,感受亲自制作风筝的独特魅力 ,更好地传承与发扬风筝传统文化。

  昨日下午刚刚报名的石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一直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来陪伴孩子,这次风筝DIY活动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仅可以全家人在国庆期间享受DIY的活动乐趣,更是一次拉近自己和孩子之间亲情的小互动。”

  2012中国·长沙橘子洲首届国际风筝节将于9月28日开幕,DIY亲子乐园活动也将在当天开启,并将持续一个月,每周评选一次。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