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浏阳李畋广场黑车聚集 的哥:拉客就被打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8-28 09:56:05
漫画/陈琮元漫画/陈琮元

  本报8月27日讯 坐上自己车的客人却被别人拉了下来,气不过的的哥黄师傅与拉客的黑车司机争吵了起来,进而扭打在一起。随后,黑车司机打电话叫来帮手,打斗中的哥被刀刺中左腹,经抢救无效身亡。

  这一幕,发生在8月26日下午5时许的浏阳市大瑶镇李畋广场附近的红绿灯处。

  抢客导致斗殴,的哥被刺身亡

  “一男一女上了的士,来了个黑车司机把他们拉了出去,要他们坐自己的车,然后的哥和黑车司机就吵了起来。”目击者刘先生说,争吵中,的哥从地上拿了块砖头,把黑车司机的眼角给砸破了,“流了好多血。”的哥也受伤了。

  冲突愈演愈烈。“两人都打电话叫人,黑车司机的儿子带着朋友先来了。”目击者张女士说。

  随后,双方又打斗在一起。“谁都没想到,黑车司机儿子的朋友居然拿出一把刀,一下子捅在的哥的左腹,然后跑了。”刘先生说,的哥捂着肚子追到广场中间,就倒在地上起不来了。

  见此情形,群众立刻报警,的哥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此地黑车聚集,的哥“拉客就被打”

  大瑶镇李畋广场是大瑶镇前往浏阳市的主要候车点之一,客源十分多,很多车辆在此停靠等客,不仅如此,它更是大批“黑车”的聚集地。

  “好讨嫌的,平时这里都是黑车,我们自己的车都开不进去。”附近居民姚女士说,这附近每天至少停靠20辆左右的黑车。

  的士司机赵师傅表示,“虽然我开的是正规的士,但是我不敢在这拉客,不然就会被打。”

  被刺的哥头天过生日

  说起的哥黄师傅,他的二姐黄女士悲痛不已,“我弟弟才33岁,家里还有个9岁的孩子,就这么走了。”黄女士说,“昨天中午一家人还聚在一起给他庆生,没想到今天下午就……”话没说完,黄女士便嚎啕大哭起来。

  黄女士丈夫说,小舅子性格很好,从没听说他和人发生矛盾什么的。“小舅子以前有台出租车,后来卖了,昨天朋友临时让他去代班,谁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啊!”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浏阳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陈昂 实习生 李京蓉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