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长沙“最牛留学班” 学生全被美国名校录取

来源:湖南在线 2012-06-19 15:44:43

  6月8日,长郡AP中心高三C班全体同学并没有参加高考,而是从卢鸿鸣校长手中接过了毕业证书。早在今年4月,他们就已全被美国排名前100名的大学录取。

  对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来说,高中国际项目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24日下午2点半,“长郡AP中心2012秋季招生说明会”将在长郡中学(本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家长需拨打0731-85287942预约,或前往长郡双语实验中学AP招生办预约。现场还将接受招生入学考试的报名。

  专家支招高中生出国留学

  招生说明会上,长郡中学校领导将亲临指导,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胡敏教授亲身讲述《如何规划孩子的留学生涯》,为星城学子揭秘留学动向,并指导学生家长如何备考、合理规划留学生涯。

  此外,长郡AP中心招生负责人将全面解读长郡AP中心金秋招生政策,逐条解析入学须知。更有“最牛出国留学班”大揭秘,带来最详实的考情分析。

  AP成绩成美国名校隐性指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中生踏上异国留学之旅,然而能进知名院校的屈指可数。

  “美国常春藤大学一般要求学生提供4至5门AP成绩,哈佛大学就曾明确规定AP满分5分可抵大学学分。”长郡AP中心主任胡颂介绍,当前,托福和SAT高分已不能满足顶尖高校招生录取要求,AP成绩逐渐成为衡量学生的隐性标准。被卡耐基梅隆大学(全美排名第23名)录取的冯昱迪同学,向学校共提交4门满分(5分)的AP科目,学校通知显示大学期间他将不用再修,已抵相应学分。

  “最牛出国留学班”长郡AP造

  1人被全美文理学院排名第五的明德学院录取,2人分别被卡耐基梅隆(第23名)和南加州大学(第24名)录取,7人被全美排名第25名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录取;30%被美国综合排名前30名大学录取,60%被全美排名前50名大学录取,100%被全美综合排名前100名大学录取,这就是被称为“最牛出国留学班”的长郡AP班。

  据了解,长郡AP中心2012年秋季招生招收初中毕业生70人,高二、高三插班生各30人,共计130人。目前已成功举办首场招生考试,第二场招生考试设在6月30日,目前已有两百余名学生、家长报名参考,仅剩少量考位,七八月各开设一场入学考试,有需求的学生可前往现场报名,也可拨打0731-85287942预约咨询,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