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12湖南导游大赛在岳阳君山岛景区举行复赛

来源:红网 2012-05-09 09:32:46
2012湖南省导游大赛在岳阳楼君山岛景区举行复赛2012湖南省导游大赛在岳阳楼君山岛景区举行复赛
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观看了比赛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观看了比赛
来自岳阳楼君山岛景区的导游杜娟在才艺展示环节献上优美的舞蹈来自岳阳楼君山岛景区的导游杜娟在才艺展示环节献上优美的舞蹈

 

    今天上午,“锦绣潇湘快乐导游——2012年‘华夏’杯湖南省导游大赛”复赛在岳阳举行,其赛场选在洞庭湖畔的“千古名楼”岳阳楼下。

    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尚斌等见证了复赛4强选手的诞生。

    经过选手自我介绍、大众挑刺、景区实景讲解、才艺展示4轮比拼,贺珍芳、彭英生、李博闻、杜娟4位选手在比赛中晋级,并获得参加2012全国导游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资格。其中,来自岳阳楼君山岛景区的导游杜娟以得分第一的成绩胜出。

    继此次在新晋国家5A级旅游景区岳阳楼君山岛举办复赛第一场外,2012湖南省导游大赛还将在郴州莽山、新宁崀山、南岳衡山、宁乡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举行其他4场复赛。

    另外,“北纬29度湖南黄金旅游线路”(即岳阳岳阳楼君山岛-常德桃花源-张家界武陵源)也在活动现场发布。即将于2012年年底通车的岳常高速,将同处北纬29°的岳阳-常德-张家界连成一线,更加便于游客出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