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共青团常德市委开展多项活动纪念建团90周年

来源:常德新闻网 2012-05-07 16:08:34
1200多名成年或即将迈入成年行列的青年学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1200多名成年或即将迈入成年行列的青年学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5月4日,团市委开展多项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成立90周年暨五四运动93周年。

  上午,在芷园宾馆召开了全市青年人才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应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敦科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会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8名青年人才代表畅所欲言,通过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验,谈感受、谈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赵应云首先向全市团委、各级团组织干部、青年代表等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走正确的成长之路,为建设常德幸福家园贡献青春和智慧。常德要发展,希望在青年,核心在人才。赵应云指出,广大青年要做到:在政治上清醒一点,在姿态上谦虚一点,在作风上务实一点,工作上勤奋一定,生活上严谨一点。

  下午,以“以法治领航做雷锋传人”为主题的成人宣誓仪式在芷兰学校举行,1200多名成年或即将迈入成年行列的青年学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期间,市政府副市长万成贞、市政协副主席敖建斌为常德芷兰实验学校校园志愿者工作站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先平,对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担起责任、努力学习、懂得奉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戴奇林,应邀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讲述了一堂题为《坚持梦想》的青春励志课。市委办、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的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