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博会期间长沙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5-15 14:07:24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 黄纯芳 通讯员 肖强)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保证中博会期间长沙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将对部分区域和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中博会期间,交警部门将重点加强对三一大道、岳麓大道、五一大道、湘江路、八一路、解放路、人民路、韶山路、芙蓉路、劳动路、车站路、营盘路、万家 丽路、东二环、南二环、长沙大道、机场专用道以及橘子洲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营盘路湘江隧道等道路和过江通道的管控,对部分区域和路段将实行限 时限号、限时限行以及城区外围和二环线限时限车种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

    同时,将在城区外围设置33个卡口,禁止禁行车辆驶入城区,并在城区交通压力过大时,实施临时性的卡车分流。5月17日至20日,原核发的货运机动 车辆禁区通行证暂停使用,所有货运车辆、专项作业车、混凝土搅拌车等车辆一律实行夜间货运,只在每天的零时至次日7时的时段内通行。

    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对违反“单双号”规定的车辆和闯禁的货车,将坚决依法予以纠正处罚,对于因交通管制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交通不便,希望大家给予谅解 支持,并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和周边来长办事机动车驾驶人及外地过境机动车驾驶人,注意详细了解相关交通管制措施实施的时间和管制具体区域及路段,合理选择 出行时间和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