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世界时和两地时"跨界"手表精选

来源:时尚网 2011-11-03 11:40:58

   现代词汇对于"跨界"的解释,多是不同行业领域之间的交融,多才多艺是人们对"跨界"明星的普遍印象。不过,此处所说的"跨界",没有如此前卫,只取其字面意思理解即可--"跨"越疆"界"。无论你是一个月要奔波世界各地的空中飞人,还是游遍全球名山大川的自由职业者,踏出自己国境的那一刻,手腕上能够显示两个或者几个时区的"跨界"手表便成为你的忠实伴侣。

  1、百达翡丽7130白金镶钻世界时手表

  如果要追溯世界时产生的历史的话,那么一个名字便无论如何都不能忽略,他就是Louis Cottier--发明和创新世界时间功能的大师,曾经的百达翡丽技术合作伙伴。以Louis Cottier先生发明的世界时显示结构为基础的百达翡丽世界时手表,可以同时显示全球所有24个时区的时间,今年,百达翡丽更是将这一技术融入到女表领域,推出全新白金镶钻手表7130G。

 

  2、F.P Journe Octa UTC世界标准时间手表

  很多人对于UTC比较陌生,它的全称是Universal Time Coordinate,意指"世界标准时间"。其实UTC与我们熟悉的GMT两地时间依据比较类似,在时间的测量上比较接近接近。二者的差别在于GMT以地球自转为本,UTC则以国际原子时为基础。这只手表拥有一个专利设计,那就是它以一整个小时为单位,可以准确地显示不同地理位置的夏令和冬令时间,是当代划分时区的新标准。

 

  3、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世界时间手表

  通常的世界时手表都包含全球24个时区,而江诗丹顿这款世界时不只包含24个整时区,还能显示部分时区的时间(有些地区将整时区一分为二),共有37个时区。江诗丹顿于1957年推出第一款型号为6213的世界时间手表,由一名埃及贵族订购。这款世界时手表的诞生,标志着与江诗丹顿悠久制表历史密不可分的复杂功能机芯的再度回归。

 

  4、劳力士探险家型Ⅱ

  劳力士探险家系列是与潜航者系列齐名的运动表款,他的诞生代表了人们对于极地和地下探险的征服。探险队员征服珠穆朗玛峰不久,探险家手表即于1953年面世。探险家Ⅱ通过增加一个指针和24小时刻度表圈,让佩戴者可以轻松分辨出白天和黑夜。另外,探险家系列所采用的大型夜光材质指针和时标,保证了探险人员在黑暗的恶劣环境下仍然能够很清晰地读取时间。

 

  5、名士克莱斯麦两地时表

  名士"高端表入门"的身份决定了它们对诸如两地时这种实用型的复杂功能青睐有加,特别是近两年来,名士更加注重产品的设计以及风格的重塑,逐渐地从自我摇摆的定位中稳定下来。这只表采用玫瑰金表壳,直径39毫米,配置Soprod 9035 自动上弦机芯,黑色表盘搭配线形饰纹,带两地时、日期和动力储存显示功能。

 

  6、宝珀Villeret两地时年历手表

  简洁大气的Villeret系列一直是宝珀每年新作的重头,一系列纪念表款也通常记入该系列名下。今年,宝珀在Villeret系列首次将两地时与年历两大功能合二而一,在丰富了宝珀Villeret系列产品线的同时,也将宝珀勇于创新的精神展现出来。第二时区小表盘的偏心排布以及日月星三历的非传统排布,都是这款表的亮点。

 

  7、格拉苏蒂Navigator世界时手表

  20世纪初期开始盛行的空中飞行促生了飞行表的诞生,再加上随之而来的二战的促成,使得飞行表变成一个举足轻重的收藏及把玩门类。身处和平年代的为我们,没有战事的侵扰,只有不定期的出国公干或者游玩的体验,那么一只世界时手表就便得尤为重要。这只格拉苏蒂将飞行表的元素和世界时结合,很形象地将世界各地的区域与因飞行带来的便利结合起来。

 

  8、艾美典雅系列大日历两地时手表

  艾美一直以其特有的特质坚守着属于自己的领域,从简单的三针手表到复杂的全球首枚具有记忆功能的手表,其产品系列涉猎可谓广泛。这只手表在简单大三针的基础上,将实用的两地时功能和双位显示大日历功能融入其中,再配以干净爽利的指挥棒式时标和造型别致的表冠、表耳以及富有层次且内外呼应的表盘及表圈的层次设计,是精英人士的不错选择。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步曦澈
  • 全球代购精选
  • 木木疋_尧
  • 时尚淘宝控
  • 君怡宝宝
  • 歪噢噢
  • LC馨馨
  • vv果子
  • 奕奕Y
  • 曾美All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