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城镇化

城镇化,是由农业 (第一产业)为主的传统乡村社会向以工业(第二产业)和服务业(第三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信息产业(第四产业)为主的现代城市社会逐渐转变的历史过程。具体包括人口职业的转变、产业结构的转变、土地及地域空间的变化。不同的学科从不同的角度对之有不同的解释,就目前来说,国内外学者对城市化的概念分别从人口学、地理学、社会学、经济学等角度予以了阐述。

城镇化建设基金

城镇化建设基金是从事城镇化建设的收购、开发、管理、经营和营销获取收入的集合投资制度。 私人股权投资(又称私募股权投资或私募基金),是一个很宽泛的概念,用来指称对任何一种不能 在股票市场自由交易的股权资产的投资。被动的机构投资者可能会投资私人股权投资基金,然后交由私 人股权投资公司管理并投向目标公司。 私募基金(Private Fund)是私下或直接向特定群体募集的资金。

prev
next
  • 张民耕新型城镇化专家

    张民耕博士创办的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是中国房地产基金的领军者,其股东和顾问委员会均由业内顶尖和享有盛誉的的房地产专家组成。

  • 张一平 深港房地产业联合会会长、爱地时代董事长

    具有北京、香港、深圳三地大型企业管理经验,尤其擅长企业和项目的运作和策划,曾被深圳媒体誉为地产界“三剑客”之一,在业界享有较高知名度。

  • 胡晶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会长

    养生养文化旅居国际联盟筹委会副主席;和君集团高级顾问,三甲医院从事医护管理、教育培训40余年;历经多所大型养老社区、医院筹建、教育培训、运营管理全过程。

  • 章华 鼎信长城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

    自2003年起开始房地产基金领域研究与实践,十年来积累了专业、丰富的地产投资、运营及资产管理经验,管理了超过40支地产基金。

  • 舒晓东 湖南省中融海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工商管理博士,曾任长沙电视台管理顾问,是湖南省首届房地产营销经理班主讲教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心营销学教授; 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及实业投资近二十年。

  • 陈晟房地产业界知名专家学者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市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执行所长、复旦大学房地产企业家理事会副理事长[

  • 顾云昌高级城市规划师

    任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班教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