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酒鬼酒简介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56年的吉首酒厂,1997年7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酒鬼酒、湘泉酒、内参酒等系列白酒产品。

塑化剂简介

塑化剂或称增塑剂、可塑剂,是一种增加材料的柔软性或是材料液化的添加剂。其添加对象包含了塑胶、混凝土、乾壁材料、水泥与石膏等等。[详细]

相关微博

塑化剂危害

数据标题文字1

小调查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通报食品及食品添加剂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最大残留量函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观点 更多>>

新浪证券
新浪证券:快讯:酒鬼酒开盘跌停 http://t.cn/ht6Rrd 酒鬼酒目前仅成交162手,约85万手近40亿市值挂跌停板等待出逃,超过三分之一的流通市值,真是蔚为壮观!
徐安安
徐安安:酒鬼酒哪天开谁知道?我想买酒业股了,比如泸州老窖,原因有六:1、很多酒业股是误伤。2、消费旺季即将到来。3、一周来跌幅够大。4、这些广告大户手里媒体资源不少,很快会组织反击。5、基金也不会善罢甘休。6、私募虎视眈眈。
凤凰证券
凤凰证券:【酒鬼酒向合作伙伴发内部感谢信:风浪已过】“所有的风浪已经过去,我们新的发展机遇已经到来。”感谢信如是说。酒鬼酒重庆总代理张永兴表示,昨日酒鬼酒高层已经向经销商表达了类似意思,并希望继续合作。“酒鬼酒公司说可以退换掉精品50度产品,我马上把剩余五件货全退了。”http://t.cn/zjU6Bjy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