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网友犀利探后厨

    这恐怕是探后厨以来最为“惊心动魄”的一次经历了。网友的彪悍程度让我至今心有余悸。老板在事后和我说:“今天我一直是忐忑的,我从来没有遇过这样的场面,我怕会对店子产生坏的影响,请你一定帮我把关!”

  树巢美食(已结束)
  • 时间:12月14日 晚上6点
  • 地点: 火车站银河大酒店
  • 好呷鬼人数: 5 位达人
数据标题文字1

豪华达人阵:星级大厨+著名老饕

    树巢美食探后厨活动来的达人不简单。有餐饮业浸淫多年的老饕,有法国米其林餐厅回国的甜点大厨。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面对如此重量级的美食达人,这次探后厨的餐厅一定表示压力很大吧。
最诚意的探后厨——不怕厨房没有准备的开放>>
更多达人精彩图片>>
数据标题文字1

精雕细作 粤菜湘菜树巢都擅长

    树巢美食主打湘菜和粤菜。是一家努力营造人文氛围的餐厅。这次的探后厨活动,餐厅方面为我们准备的基本上是口味清淡的粤菜。最后两道湘菜压轴。
    粤菜清淡爽口,精雕细作。一道简单的豆腐都要加上蛋黄、萝卜、玉米粒、牛奶、蛋清等等许多配料。非常适合女孩子
超豪华达人阵容:星级大厨+著名老饕>>
最诚意的探后厨——不怕厨房没有准备的开放>>
更多精彩图片>>
数据标题文字1

有诚意—不怕厨房没有准备的开放

    走进树巢美食的后厨,细节决定成败这几个字被显眼地贴在墙上。调料摆放整齐 ,方便取用。这次的树巢美食探后厨,是非常诚恳的一次。店家对厨房没有任何遮掩,尽管有一些瑕疵,没有丝毫掩饰。整体来说在国内的饭店来说是做的很不错的。
更多图片>>
数据标题文字1

好呷鬼探店微博

網癮少年_嘟嘟
網癮少年_嘟嘟:第一次被@长沙好呷鬼 抽到来@树巢美食 吃免费大餐[馋嘴]厨房挺整洁卫生,正宗的粤菜,那个砂锅豆腐大推荐!
L_Waxberry
L_Waxberry:[左抱抱][右抱抱] 拥抱情人节的晚餐、跟着 @长沙好呷鬼 一起去到了@树巢美食 银河店、有美女有帅锅噢、@彭程de美味人生@小董保时捷@谭笑有鸿儒@机要小甜心@網癮少年_嘟嘟、给我感觉都是较专业的吃货、[偷笑]、老板@美食达人老魏 就更卟用说了、菜色还蛮淡口味的、适合淡淡的品尝。[咖啡咖啡]
机要小甜心
机要小甜心:昨儿跟@长沙好呷鬼@树巢美食 银河店探后厨,厨房整体中规中矩、给高管提了意见、2—3个月之后吃货要看成效、个人比较喜欢砂锅豆腐这道菜、奶香味丝丝入扣,菜品名字配合主题文化餐厅需要改善呢@小董保时捷@美食达人老魏@L_Waxberry@彭程de美味人生@谭笑有鸿儒@机要小甜心@網癮少年_嘟嘟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这次的出发仪式弱爆了,主要是某男士太过扭捏。今晚目的地:@树巢美食@谭笑有鸿儒 @机要小甜心 @彭程de美味人生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网友在@树巢美食 探后厨过程中!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大家对厨房两边摆的食材表示感兴趣,专业人士@彭程de美味人生 对我们解释厨房的各种细节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兔子]个人觉得口味不错,比较清淡,吃完肠胃没有什么负担。吃惯重口味的湖南人想换个口味的时候树巢是个不错的选择
@網癮少年_嘟嘟: 第一次被@长沙好呷鬼 抽到来@树巢美食 吃免费大餐[馋嘴]厨房挺整洁卫生,正宗的粤菜,那个砂锅豆腐大推荐!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树巢美食试吃完毕,五位网友在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