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刻挖掘洋湖湿地公园内涵的同时,首要要赋予洋湖湿地公园内涵,并通过合适的平台和载体进行体现,以融合了中国各地民族特点的“新世纪音乐”得到了很多乐迷的追捧。

微博关注

专题报道:这一刻,烛光中“燃”起的爱闪烁在每一个人的心里,更留在了孩子的成长记忆里…更多

仪式开始前:志愿者为前来为灾区人民祈福的人民发放绿丝带,绿丝带飞扬,烛光闪烁,富有爱心的人们,为雅安的同胞们祈求平安,为我们的家园祈祷幸福…

童心守望 祈福雅安">童心守望 祈福雅安

童心守望:“雅安的哥哥姐姐们,不要哭,妈妈说吹一吹身上的伤口,就不会痛了……笑一笑,我们都是坚强的孩子。”晚上8点,祈福开始,一位长沙孩子朗诵写给雅安孩子的诗歌…

祈福:绿丝带飞扬,烛光闪烁,富有爱心的人们,齐声唱起《让世界充满爱》,为雅安的同胞们祈求平安,为我们的家园祈祷幸福…

洋湖娃娃祈福: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与洋湖娃娃一起,带上绿丝带,起上一根蜡烛共同为雅安人民祈福…

安淇儿

刘景妍

王妍欣

龚慕羽

金砣

李紫馨

宾震华

刘婧雯

双胞胎姐妹

杨尚龙

数据标题文字1
    在深刻挖掘洋湖湿地公园内涵的同时,首要要赋予洋湖湿地公园内涵,并通过合适的平台和载体进行体现,作曲家李志辉深入当地采风创作,以融合了中国各地民族特点……

>>

李志辉多元风格与多元文化的音乐合集

    在深刻挖掘洋湖湿地公园内涵的同时,首要要赋予洋湖湿地公园内涵,并通过合适的平台和载体进行体现,作曲家李志辉深入当地采风创作,在中国首创了“地理音乐”概念。由李志辉为洋湖湿地公园量身打造音乐,提升洋湖湿地公园品位,在互动赋予内涵和互动东增强生活在洋湖片区的幸福感。

新世纪音乐家

与萨顶顶、林海、朱哲琴并称为中国四大新世纪音乐家

李志辉洋湖采风

由李志辉为洋湖湿地公园量身打造音乐,提升洋湖湿地公园品位,增强生活在洋湖片区的幸福感。

环保音乐家

他的音乐融入了民族丝竹的东方气质与西方柔和温暖的电子元素,浑然天成,丝丝入扣。

  • 洋湖
  • 宜居
  • 产业
  • 生态
  • 游玩
  • 旅游
  • 植被

洋湖湿地公园

洋湖湿地公园位于长沙西南部、洋湖国际生态新城内。整个洋湖片区,最低海拔仅25.5米,地势低洼,东连湘江、区域内有靳江河、雅河等河流、水网密布。片区北依岳麓山、东临湘江,长沙市南二环线与南三环线围合,与湖南省人民政府隔江相望,规划面积19.8平方公里,整体开发建设面积11.9平方公里,由长沙先导洋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整体开发,总投资215亿元。【详细】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官方微博

+加关注

支持媒体

项目负责人:何志华   策划/编辑:陆丹   美编:王梨
      业务合作:0731—8870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