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度的火锅刚刚好

    【编者按】都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太过热情如火难免让人容易厌倦。但一个火锅,如何在热火朝天的同时保持恰当的温暖?长沙坡子街的重庆齐齐火锅,每日在热火朝天中营业,老板却大谈37℃的温暖和舒适……有没有一种很装、很装的感觉?

  齐齐火锅(已结束)
  • 时间:12月7日 晚上6点
  • 地点: 坡子街本色酒吧旁边
  • 好呷鬼人数: 5 位达人
数据标题文字1

菜品篇

    在重庆、四川一带吃火锅,麻辣度和酒的度数一样是分等级的,就算是最低度的重庆火锅,很多长沙人都未必接受得了,也许一不小心吞下去的一颗花椒就可以让你眉头紧锁,从此不敢再尝试。
    为了符合长沙人的口味,齐齐火锅把麻度和辣度都降低了,如果把正宗的重庆火锅比作棱角分明的男子,那么长沙的齐齐火锅则是微笑温婉的女子,入口绵香不呛辣,这种味道正如37℃的体温一样,刚刚好。
不麻不辣,这个火锅刚刚好37度>>
牛肉蘑菇双滑:视觉味觉双丰收>>
听厨师讲那厨房的秘密>>
更多精彩图片>>
自助调料:4元/位

自助调料:4元/位

上个菜的全景

上个菜的全景

清汤锅同样也好吃

清汤锅同样也好吃

数据标题文字1

达人篇

    吃饭是件嗨森的事情。吃什么是嗨森的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是和什么人吃。在微博上关注长沙好呷鬼的,会报名参加【好呷鬼带你探后厨】这个活动的, 一定都是爽朗欢乐的吃货们。这次的活动,彻底印证了这一点。
五个美女吃货齐聚火锅店>>
更多达人精彩图片>>
小新小浪公仔和火锅合影

小新小浪公仔和火锅合影

吃货也不忘现场发微博

吃货也不忘现场发微博

最后的举牌环节,五位好呷鬼都表示喜欢这家店,纷纷举牌

最后的举牌环节,五位好呷鬼都表示喜欢这家店,纷纷举牌

数据标题文字1

环境篇

    长沙齐齐火锅门口有一条直通大厅的长廊,穿过它,你仿佛穿越时间,来到另一个世纪。古朴的灯,具有古典气质的木头桌椅,仿佛在向我们诉说着重庆火锅的历史。
更多环境图片>>
墙上的齐齐火锅简介

墙上的齐齐火锅简介

古色古香的灯饰

古色古香的灯饰

大厅的环境

大厅的环境

数据标题文字1

好呷鬼探店微博

无敌小屁漩
无敌小屁漩:我在@长沙齐齐火锅城! 开吃啦。@ren7 很饿了吧?[馋嘴]
MuaMua娇
MuaMua娇:新浪湖南美食--@长沙齐齐火锅城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心]还有什么能比冬天吃火锅最爽的事情了,锅底有三种:正宗鸳鸯锅/欢乐开心锅/原味清汤锅,还有自助调味碟,荤菜类、素菜类、红油下锅之后麻麻辣辣!清汤下锅爽口新鲜!!!!菜品丰富、不可错失的美味哦!![心][心][心]地址:坡子街 @长沙好呷鬼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昨天去坡子街@长沙齐齐火锅城 搞起了~我觉得吃火锅硬要吃清淡不加辣的才能吃出味道,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不加料也很好吃~今天也没有拉肚子~[爱你]@长沙好呷鬼 @MuaMua娇 @miaolin想改名 @红狼alan @小小徐-长沙 @Ren7 @无敌小屁漩 @娜娜2701 @子傲ZIAO
小小狂人
小小狂人@长沙好呷鬼 哈哈,阅读花园真的好漂漂,同中奖的还有师大老师,美女网络作家,好荣幸哈。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好呷鬼带你探后厨# 昨天去坡子街@长沙齐齐火锅城 搞起了~我觉得吃火锅硬要吃清淡不加辣的才能吃出味道,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不加料也很好吃~今天也没有拉肚子~ @MuaMua娇 @miaolin想改名 @红狼alan @小小徐-长沙 @Ren7 @无敌小屁漩 @娜娜2701 @子傲ZIAO @菜大妈是我
Ren7
Ren7:昨天承蒙@长沙好呷鬼 还有@长沙齐齐火锅城 的盛情款待,让我在昨儿的寒风冷雨之夜,享受了一顿热气腾腾暖心暖肺的火锅大餐,好多好吃的都是我平时吃火锅没有尝试的,特别是下面几道菜,那个带枸杞的小肉丸肉质及其细腻,还有虾滑,煮出来白嫩嫩特别可爱,推荐大家哦[嘻嘻][good]
Ren7
Ren7:看看这满满的一大桌美食,从我进门伊始就迫不及待了,结果等大部队到期才能开动我忍着容易么我啊!好不容易到齐了开动了结果@长沙好呷鬼 又忙着采访@长沙齐齐火锅城 的大厨这美味的秘诀,我也不好意思一个人独享,眼巴巴地等待采访结束,大家终于入定,欧也也,火锅趴开嗨[乾杯]
Ren7
Ren7:最后我们还探访了后厨,不同别家火锅店,@长沙齐齐火锅城 厨房是半开放的,这让大家也是吃的比较放心,很多材料都是重庆直运保证了比较地道的口感!关键是老板的狮吼功绝对地霸气外露威震四方,让我等失敬失敬佩服佩服,有木有@长沙好呷鬼 [偷笑]最后一张图是他们的骨汤,矮油,谁滴美腿入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