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果园镇,禾香虾肥,美食飘香。5月25日至27日,长沙县果园镇第二届龙虾节在果园镇田汉文化美食街拉开帷幕,本届龙虾节聚集各地龙虾大师制作不同口味小龙虾,现场演绎小龙虾美食文化大碰撞,更有来自湖湘各地美食达人献上最地道的特色小吃美食,引爆吃货的味蕾,搭配现场精心准备的各种火爆活动,打造这个夏天属于吃货们的美食狂欢周末!龙虾节上究竟有哪些好吃、好玩、好看的,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亮点一:天时地利,原汁原味乡土美食

  本届龙虾节主角小龙虾全部产自果园镇1200余亩生态养殖农场,这里养殖的龙虾常年以水草花果为食,肉质鲜嫩可口、弹性十足。除此之外,龙虾节期间活动现场将举行农副产品展销会,各种本地乡村特产,绿色生态食品,让你吃过瘾还能打包带回家。

  亮点二:大师云集,打开美食新境界

  龙虾大师赛是本届龙虾节的重点节目,除了邀请各路大神制作各色小龙虾美食外,还将通过线上和现场招募大众评委,现场试吃,现场投票,谁是大师,你来决定。除了吃到大师们亲手制作的龙虾盛宴,活动现场美食街数十种湖湘特色美食也足够让你大饱眼福,大快朵颐。

  亮点三:龙虾垂钓,尽享乡村田趣

  活动期间携亲朋好友前往果园镇龙虾养殖基地分会场千亩龙虾繁殖基地,于青山绿水良田阡陌间,亲自体验钓虾做虾的田园乐趣。龙虾节前后,还可参加由媒体组织的龙虾节亲子家庭垂钓赛,吃免费龙虾宴,赢龙虾大奖。

  亮点四:好吃还好看,要红红到底

  游客不仅可以在龙虾节现场吃到鲜香热辣的红色大虾,更可以在龙节现场田汉文化园内参观国歌创作者田汉先生故居,感受经典红色文化和湖湘戏剧文化,享受美食+文化的“双红”体验。

长沙县果园镇第二届龙虾节交通导览图长沙县果园镇第二届龙虾节交通导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