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石牛寨景区以“牛”为主题,举办“牛人挑战赛”“铲金币”大赛、牛气冲天神牛出游等系列元旦活动,游客纷至沓来。

  元旦假期,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举办元旦爱心公益联欢。

文艺演出现场文艺演出现场

  2021年元旦假期,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在欢歌笑语的元旦爱心公益联欢中,拉开2021年平江旅游序幕,并迎来新年首个旅游小高峰。

  元旦假期,石牛寨景区以“牛”为主题,举办了“牛人挑战赛”“铲金币”大赛、牛气冲天神牛出游等系列元旦活动。虽然天气陡然转寒,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游客依然热情高涨,在冬日石牛寨共庆吉祥欢乐时刻。

  石牛寨景区还联合平江县蓝水爱心文艺俱乐部率先唱响新时代欢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平江蓝水爱心老年艺术团统一编制整合的经典红色文化舞蹈、激情唱响嘹亮山歌、艺术团乐器演奏、老年健康旗袍秀闪亮登场。

  目前,石牛寨还有高空玻璃桥、悬崖步步惊心、网红摇摇桥喊泉、极限悬崖飞拉达等多种网红项目等待游客体验。元旦期间,景区安排了每日游园人数限流、扫绿码进园、分时分段游览、严查口罩佩戴和体温测量、控制游览间距及缆车乘坐控制等措施,保障安全防疫的科学管控,让游客能安心游览美景。

  附:景区信息

  ➤景区地址: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

  ➤营业时间:上午8:00—下午17:30

  ➤自驾导航:导航输入“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