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年底女星争相走光 火了打底胸衣

来源:羊城晚报 2011-12-20 07:48:20
孙菲菲被踩掉衣裙,暴露其中乾坤。孙菲菲被踩掉衣裙,暴露其中乾坤。

  年末,烽烟四起,裙翻飞。前几天,孙菲菲在红地毯上被人误踩裙角,顿时春光乍泄,现场一阵狼藉,唯有当事人还算淡定,边捂住胸口边抓住衣裙,等待助理上前救援。事件发生后,孙菲菲在当晚占据了各大娱乐版面及微博头条,人人都记住那条不幸的长裙以及打底胸衣的款式,好事者暗自揣度着,原来女明星的身材都是靠这胸衣承托起来的。回想起在上一周,某位半红不黑的小明星穿一条超级低胸裙,大方袒露春光,硬是将胸部青筋挤得清晰可见,估计就是穿了一件功效更为强大的打底胸衣所致。

李玫的金色裤装不是人人都可以驾驭的。李玫的金色裤装不是人人都可以驾驭的。

  Angelababy说自己之所以进入娱乐圈,最初的梦想就是为了多穿漂亮的衣裙。一朝成名走红之后,华衣霓裳果然是长穿常有,只是等你可以穿遍所有衣服时,又会泄气地发现,你并不是百搭的模特衣架。诸如青春美艳的Angelababy,她也有许多HOLD不住的款式和不敢挑战的禁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