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主播衣服强光下成透视装

来源:凤凰网 2011-12-19 08:57:49
 邱薇而穿“透视装”(图左,翻摄网络)受网友关注,她后来改穿大衣包紧紧报气象。

  台湾晚间新闻气象主播邱薇而12日穿薄纱上衣报气象,被网友截图上网两天创下6万人次点阅率,更被讽刺是“好透明的气象”。对此,邱薇而无奈说:“真的很懊恼。”更透露穿时看不出这么透,上台强光一打竟成“透视装”。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邱薇而今年30岁,新闻资历两年多,从记者转网络新闻主播,9月担任气象主播。她身高172公分,身材火辣,因常穿短裙报气象,吸引不少网友注目。

  邱薇而解释“短裙”都是造型师借的,新闻

新闻女主播周嘉怡在主持节目的时候身穿透视衬衣(资料图) 新闻女主播周嘉怡在主持节目的时候身穿透视衬衣(资料图)

翡翠台女主播穿透视装出镜(资料图) 翡翠台女主播穿透视装出镜(资料图)

韩国女主播以透视装播报亚运新闻(资料图)韩国女主播以透视装播报亚运新闻(资料图)

印度女主播特意穿着性感透视装主持节目(资料图) 印度女主播特意穿着性感透视装主持节目(资料图)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