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董洁现身长沙 珠宝品鉴会1125万元裸钻震惊全场

来源:华声在线 2011-09-29 11:11:03
董洁董洁在品鉴会上与粉丝分享钻饰佩戴心得。
现场气氛热烈,董洁气场笼罩全场。现场气氛热烈,董洁气场笼罩全场。

价值1125万元的高色高净度的永恒印记裸钻,只在长沙停留一周的时间。价值1125万元的高色高净度的永恒印记裸钻,只在长沙停留一周的时间。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鲁红)初秋的长沙阳光明媚,友谊商店里比阳光更闪耀的是钻石之熠熠星光。今天下午,著名影视明星董洁一袭黑衣闪亮套钻现身吉盟珠宝“永恒美钻闪耀星城”品鉴会便HOLD住全场。身为好太太好妈妈形象的幸福女人董洁与大家分享了众多关于“爱与钻石”的秘密。

  钻石:爱的象征

  幸福的女人一定是有爱的女人。董洁坦承今生最值得珍藏的是结婚钻戒,代表了先生浓浓的爱意,幸福的小两口为了延续爱,特意两年前又为宝宝定制了一颗钻石,董洁一脸笑意地表示,钻石已经成为了她人生的好朋友,寄托象征着爱,记录着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等等人生最重要的片段。

  在品鉴会上,震惊全场的一套价值近千万的“星河。心河”钻石套装,同样因为爱而闻名,这即是今年大S婚礼纪念特别定制款,钻石总重达6克拉,选用浪漫、罕见的心型钻石,即使“见惯世面”的长沙市民都被吸引震撼。

  期盼中国的“卡地亚”

  与此同时,长沙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子敬特意赶来品鉴会捧场,他首先对吉盟珠宝结盟Forevermark永恒印记表示祝贺。Forevermark永恒印记隶属于具有120多年历史的全球钻石权威戴比尔斯集团,是该集团首个全球钻石品牌,全世界仅有经过精心甄选、不足1%的天然美钻才有资格被印上永恒印记。因此,只有全球顶尖的钻石商和珠宝商、最可信赖的品牌才能获得她的青睐。胡子敬最后表示,期盼珠宝行业的民族企业中诞生中国的“卡地亚”,走向世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LC馨馨
    LC馨馨:超级推荐Dr.magic的玫瑰系列和8倍水的泡沫面膜超级好用,补货ing[详细]
  • vv果子
    vv果子:今天的战利品,最稀饭下图的那把钥匙,配了皮绳,准备送人...[详细]
  • 奕奕Y
    奕奕Y:入手香薰小台灯,可以触摸式调节灯光亮度,很喜欢![详细]
  • 曾美Allison
  • 趙婷子_
  • 常喝普洱
  • 想见金boss的猫酱
  • 全球代购精选
  • Dara丁丁
  • 败家日志
  • 全球代购精选
  • 吴丹丹726
  • 花喜行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