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巧选胸罩形状 平胸MM二次发育变波霸

来源:第一女人 2012-05-27 08:42:00

  做激烈运动时不穿胸罩,易使胸部曲线走样。运动时会感到胸罩是个累赘。是因为胸罩布料的伸缩性无法承受身体激烈运动所带来的振动力。

  1、胸部扁平、扩散、外溢型如何选择文胸?

  胸部扁平、扩散所造成的外溢是有很多原因的,除了天生的外溢,有些是因为长时间不穿文胸,如有许多女性认为冬季衣服较厚,穿不穿都无所谓,样就造成你的胸部无支撑点,致使胸部任意游去,从而形成胸部外溢。

  3/4罩杯的文胸能使你的胸部集中

  或者是因为你的胸部并不小,却不知如何选择怎样的尺寸才可以托住,错误地认为文胸穿好就是要有紧绷的感觉,因为穿得太小,包容不住你的胸部,把你本来很漂亮的胸部给弄扁平了;也有些女性是因为款型没有选好,致使自己的胸部无法集中,造成扩散。因此,我们在选择文胸时一定不要怕麻烦,要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文胸才有目的去挑选,如果有以上三种情况的女性请选用集中型的文胸,也就是3/4罩杯的文胸,它能使你的胸部集中。衬托出挺拔的曲线。但要记住,不能认为冬季可以免穿,这样你就会全功尽弃。

  2、丰满的乳房如何选择文胸

  丰满的女士,可佩戴闪光的珠宝,可化妆艳丽的油彩,更可穿华贵的服装,那是因为,她们天生担当得起各种漂亮的饰物。丰满女士最好穿黑色白色系(乳白、牙白、漂白、灰白等)的内衣。中性色或各种加灰色系,都会减弱丰满女士的光彩。同时,黑或白色的内衣,与各色外装搭配都比较容易配色。轻、薄、丝质面料,适合丰满女士的内衣。运用蕾丝、荷叶边装饰,可使文胸、吊带裙、睡裙充满女性柔美和浪漫。薄的弹性面料是这类内衣的常用品,不仅使人舒适,而且不显累赘,使丰满体形具有现代时代的风格。

  最好不选纯棉质内衣,因为虽然棉质有吸汗、透气的优点,但对于丰满体形来说,容易造成臃肿、落伍的不良效果;对于丰满女士来说,最好不选加内垫的文胸和加压衬的底裤,强力腰封也不益于形体塑造,反倒给人厚重的造作之感。

  应当相信,你的丰满本身就是自然,加垫加厚加压的造型,容易加出赘肉,反而不美。但是,身体侧肋部位的文胸拉架应有加强功能。因为拉架加强可以将乳房调整得坚实、挺拔。此外,一定要选高档面料内衣,因为廉价面料的内衣穿不了几次就松泄得无造型了,弃之不舍,而穿又不妥,令人烦恼。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湖南时尚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