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90后大学生加入车模大军 靠走秀赚学费

来源:国际在线 2012-05-27 08:43:00

2012年5月19日,山东青岛,每次登台前,千惠不管多辛苦都会始终保持微笑,让自己表现得更加出色。

  年轻、漂亮、时尚、性感……在很多人眼里,在闪光灯下光彩夺目的车模就是青春美丽的代名词,但很少有人知道她们光彩后的艰辛。为了保持体形节食,踩着高跟鞋站到腿疼还要保持微笑。

  “没办法,你的身高就决定了你与别人的不同。”对21岁的赵申千惠来说,说到进入车模这个行业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太高。14岁开始,身高1.77米的千惠就穿上鞋跟十五六厘米的高跟鞋练习走台。为了保持100斤的体重,她从来不敢大口大口地吃自己喜欢吃的食物。从这时候开始,千惠就用自己走秀赚来的钱支付学费、生活费,补贴家用。5年模特生涯的历练,让千惠在2010年的世界地球小姐赛事上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赛区冠军。

2012年5月19日,山东青岛,早上八点就要来到展台准备化妆,一般都要精心准备两个小时。

  对千惠来说,在车展当车模的一天从早上6点开始。6点,千惠和她的5个伙伴就要起床,8点前抵达展会,随后开始化妆,准备10点的第一场走秀。展商提供的化妆室只有两平方米,6个人在里面拥挤不堪,于是千惠她们索性到车展休息区前面的空地上席地而坐,“摆摊”化妆。为了让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她们通常要用尽两个小时的时间仔细装扮。9点50分,化好妆的车模们利用化妆室换上走台的衣服。10点,走台正式开始,千惠和她的伙伴们带着笑容,把光鲜亮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她们在闪光灯下笑容灿烂,光彩夺目。15分钟的走秀结束后,大家又要开始忙着准备重新化妆、走下一场秀。直到12点30分,千惠和伙伴们才能挤到化妆室内吃午饭。下午再根据要求继续上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湖南时尚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